【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五十八集】

20201031日 聖尊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黃財神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 345  


Q284: 一心頂禮師尊請問師尊師尊這問題是我幫我阿嬤問的。弟子是蓮花蓮妹,住在馬來西亞東馬,今年已八十七歲了,可以說是在為自己的往生作好準備。弟子持誦師尊心咒、阿彌陀佛的佛號、安土地真言已經三年之久始終沒有辦法觀想到師尊現前來加持只有偶爾在念師尊心咒時和念阿彌陀佛佛號時,會看到紅色的光在壇城裡出現。弟子愚昧,不知這紅色的光就是本尊現前加持?是不是本尊現前加持?但我閉上眼睛時,更希望可以看到師尊和光明。弟子蓮花蓮妹將來臨終時,是不是只認清楚這個紅色呢?弟子蓮花彩玲代阿嬤蓮花蓮妹感恩師尊的解答與加持。

 

A284: 的阿嬤是蓮花蓮妹,幫她的祖母問的。其實她能夠在看到壇城,念師尊心咒時跟念阿彌陀佛佛號時,看到紅色的光,在壇城裡出現這已經很厲害了。所以蓮花蓮妹,請放心,妳只要認清楚這個紅色的光,本身就是阿彌陀佛的光阿彌陀佛的化身就是蓮花童子,也就是師尊。這個盧師尊,也就是根本上師的心咒蓮花童子的心咒也就是根本上師的心咒,是一樣的。能夠看到阿彌陀佛紅色的光,將來一定可以往生佛國。

 

所以應該是很放心的一直唸阿彌陀佛的佛號。這個蓮花童子的心咒,一直持念。只要不停,在彌留的時候也能夠念,一定可以看到紅色的光,阿彌陀佛跟蓮花童子現前來接引絕對可以到西方極樂世界的淨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淨土一點問題都沒有這是新加坡蓮花彩玲問的,為自己的祖母所問的問題。決定往生,紅色的光就是阿彌陀佛。你看,壇城裡出現紅色的光,非常好!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