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五十八集】

20201031日 聖尊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黃財神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 345  


Q283: 頂禮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師尊嗡。咕嚕。蓮生悉地。吽。我感觀到會有很多的幽靈在我家外面,要求幫他們皈依師尊。若是真的應當如何辦?祝佛安。

 

A283: 有感應到,有很多的幽靈在他家外面,要求幫他們皈依師尊。是真的,應當如何辦?哦,這很有意思喔。能夠回答的舉手沒有人回答。好,那我現在就回答:「照辦!」因為有幽靈在家門口外面,要求幫們皈依師尊這個幽靈就是屬於善的,是有心向善、有心學佛的幽靈。不可以去阻止們,你就幫們皈依。宗委會也有給幽靈皈依的嗎?有啦!對啊,可以的。所以寫信到宗委會來。師尊會給們皈依,甚至皈依了以後,們會到我家大部分皈依的幽靈,都可以進到我家。

 

只要不是那個鬼婆派來的鬼,都可以進到我家。只要是善的而且是皈依的鬼,一樣可以進來,到我家裡來。然後我會超。我每天晚上一直到現在,都在做超的工作每天晚上都是到兩點。所以幫們皈依師尊是對的,寫信到宗委會來,還是會給們皈依的。而且有皈依的加持有皈依的灌頂跟加持。這是馬來西亞的弟子問的。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