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五十七集】

20201025日 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彩虹雷藏寺「摩利支天菩薩護摩大法會」暨《道果》第 344 講開示


臺灣陳旭鵬(蓮花旭鵬)問的。慈悲的師佛扎西德勒。弟子蓮花旭鵬隱身高雄大雄堂。(他講「隱身在高雄大雄堂」,我就覺得很奇怪!蓮花旭鵬,難道人家不知道你是蓮花旭鵬嗎?他怎麼寫「隱身在高雄大雄堂」?難道你會摩利支天隱身法嗎?還是你去那裡沒有人知道你是蓮花旭鵬?)

Q282-1問題一:弟子如果吃到拜過其他祖先神佛的供品,吃了很快肚子就會不舒服,不過上完廁所就好多了。師尊在時輪金剛橛法中有提到,蓮師在屍陀林中修行,也吃其中供過的供品。弟子想問有沒有轉化的方法?讓弟子吃了拜神佛或鬼神的供品,不會犯竊盜戒,可以增加靈氣,又不會肚子不舒服的方法! 


A282-1有。這個問題問得好,因為我們大家知道的,很多人在西雅圖雷藏寺做白事誦經,那麼白事誦經的所有的供品,你們出家人有沒有吃?沒有。那些供品給誰吃了?送到食物銀行。那不是害了別人嗎?那些人是一般人,不是出家人,一般人是世俗人。其實如果你是在家的修行人,一般來講還是沒有吃的,因為鬼神吃過的東西,他的氣就附在那個食物上面。那個鬼啊吃過的東西、靈魂吃過的東西,他那個氣是附在食物上面,所以就是比較污穢的東西。

但是有沒有轉化的方法呢?有,要多一道手續。你只要把污穢的氣拿掉,這個東西不管你是不是在家的修行人,或者是出家的修行人(也就是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還是可以吃的。怎麼樣子呢?就是轉化的方法,只要把那個污穢的氣給它這個食物用清淨的方法給它清淨了,就可以吃的。如何清淨呢?如果一般人啊,好像我們唸清淨咒。我們不是有唸清淨咒嗎?你唸清淨咒,然後請佛菩薩放光加持這些食物讓它清淨,就可以吃。

嗡。修利修利。摩訶修利。修修利。梭哈。嗡。修哆利。修哆利。修摩利。修摩利。梭哈。南摩三滿哆。母馱喃。嗡。度嚕度嚕地尾。梭哈。嗡。哇日囉怛。訶賀斛。

唸完清淨咒以後再祈請像觀世音菩薩,祂的眉心放白色的光照射在這個食物上面。它有觀世音菩薩來,親自以光來照射這些食物、清淨食物,這個污穢的氣就沒有了,仍然是可以吃的,也就肚子不會不舒服。所以這個蓮花旭鵬問的,也就是說,拜了鬼神的食物供品,如果要吃的話,可以唸清淨咒,然後請觀世音菩薩或者你的本尊放光照射食物去除穢氣,是可以吃的。


我們現在發明到尿也可以飲,我們這個「飲尿」(粵語),尿都可以喝啊,為什麼不能喝呢?因為排出來的尿當中還有很多的營養素沒有吸收,那個叫回龍水,可以喝自己的尿。還有呢,法師食大便(粵語),法師可以吃大便,為什麼呢?你不知道,健康人的大便,他腸子裡面的健康的細菌附在健康的大便上面,如果這個是一個病人的大便,你最好不要吃。這個人非常的健康,體魄雄壯身心健全,他痾出來的金條上面附著健康的細菌,你腸胃不好,你給它買來吃。買來吃有什麼好?第一個你先把它的臭味給它去除掉,用木炭,經過木炭以後它的臭味就消除掉,但是它的細菌跟營養還在的,你每天吃一點,照三餐吃,你的腸子就變成健康。

現代人在研究這個道理,研究為什麼吃大便會讓你的腸子跟胃都變成很健康?因為你胃腸不好,終年累月都是不好的細菌在那邊發酵,你如果有健康的人的腸子裡面的健康的細菌進去了,它調整你的胃跟腸,你就變成健康的胃腸。聽起來也合理啊,對不對?因為健康人的 poopshit,它有健康的細菌附在上面,你不是吃了他健康的大便那些剩餘物,其實還是有些營養在裡面的,另外再加上健康的細菌進到你的胃腸,你胃腸就會變成健康。就是這個道理。所以那個要切成一塊一塊,每天像吃香腸一樣。

所以呢,由這個祭拜鬼神的供品,我聯想到喝尿跟吃大便,真的,雖然那個不是人吃的,但是你為了你的腸胃變好,是可以喝尿可以吃大便。這就是轉化啦,一種轉化。我告訴你喔,在密教裡面認為小便是小香、大便是大香,密教裡面很多修行人喝尿吃大便,多的很。只要知道你是一個真正的修行人,都可以賣的,尿都可以賣,大便也可以賣。在西藏密教裡面的真正的修行人,他的大香小香都可以賣的,甚至於供養鬼神眾。


Q282-2問題二:弟子最近唸《真佛經》後,在唸經中,發覺肚子會發熱、命門和兩腎處有暖意!額頭、胸部也會冒汗!請問師佛,這是天氣變熱的正常現象嗎,還是有要調整的地方?


A282-2我覺得最近天氣蓮花旭鵬問的,最近的天氣有變熱嗎?西雅圖天氣是變冷,台灣也應該是秋天了吧,應該會變涼一點,並沒有變熱。你這個問題不知道什麼時候問的?唸經當中發覺肚子會發熱是好現象,命門跟兩腎處有暖意是好現象,額頭胸部也會冒汗是好現象,這是正常的現象。你唸經唸到經能夠明了,持咒持到咒能夠產生光明,唸經唸到經能夠產生光明,光明遍照在你身上會產生一種熱跟暖,這個都是好的。

西雅圖漸漸進入深秋,冬天就快要來了,相信台灣也是一樣,也是進入深秋,冬天快要來了。如果肚子會熱,命門跟兩腎處有暖意,額頭跟胸部會冒汗,都是好現象,這是正常的。有的人唸咒就會,有的人唸經也會,持咒唸經,甚至於修氣(修氣脈明點)都會,這是好現象。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