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五十六集】

20201024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 343 


Q278: 首先頂禮師佛綿綿不斷的慈悲加持及教導。弟子有一事,百思不解。由於良久以後,還是決定請師尊愚昧的弟子解惑。近日在夢中害怕時,竟觀想師尊住頂、用劍指指向一位從煙火中出來、走向自己的白衣小女孩。同時大聲持誦「嗡。阿。吽」直到她回頭。然後醒來。弟子十分疑惑。平時並無特別的加誦「嗡。阿。吽」,為何會無故在緊急時,會做這樣的動作。也不明白這三字的真正意義?祈請師尊慈悲詳細的解釋,這其中的奧妙,並在何種情況下應該持誦「嗡。阿。吽」。感恩並叩謝師尊。


A278: 他看見一位從煙火中出來走向自己的白衣小女孩。他在夢中害怕。她觀想師尊住頂,用劍指指向一位從煙火中出來走向自己的白衣小女孩。同時大聲持誦「嗡。阿。吽」。這個「嗡。阿。吽」太多的解釋。基本上,我講的基本上,我們念這個咒「嗡。阿。吽。別炸。古魯。貝瑪。悉地。吽。些」,「嗡。阿。吽。別炸。古魯。貝瑪。悉地。吽。些。」就是蓮華生大士的咒。

 

「嗡。阿。吽」在這裡就是講蓮華生大士的咒,「嗡」宇宙最主要的意識、「阿」就是顯現祂的本尊、「吽」就是圓滿。「嗡。阿。吽」最主要的意義。宇宙的意識就是「嗡」、顯現本尊就是「阿」、「吽」就是圓滿。「嗡。阿。吽」在這裡的意思是這樣子。

 

那麼你講的,你念的「嗡。阿。吽」就是等於是說,「宇宙意識顯現了蓮花童子你的祈求是圓滿的」,在這裡的「嗡。阿。吽」就是這個意思。你的祈求是圓滿的。那你師尊住頂,用劍指向一個煙火出來走向自己的白衣小女孩。當然就是表示說宇宙的意識,顯現出蓮花童子師尊,用劍指指向這個白衣小女孩就是圓滿。圓滿悉地,一種法力出現。「吽」就是一種法力出現。那小女孩就回頭就走掉了。這樣子跟你回答不知道你滿意不滿意?所以剛剛講了,「嗡」就是宇宙意識、「阿」就是出現本尊、「吽」就是法力圓滿。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