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五十六集】

20201024日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暨《道果》第 343 

 

Q277: 在真佛道場會聽到,師尊文集上或開示裡沒有提過的密法,是在網路或真佛般若藏都找不到相關資料的密法跟道法。比如某某本尊密法口訣,據說是師尊傳弘法人員,該弘法人員說得到師尊同意可以傳法或開示,師尊給予手諭或公開宣佈。有些事真的、也有些是假的,請問師尊真佛行者除了選擇信或不信,要怎麼分辨?

 

A277: 他是這樣子講的。要怎麼分辨?在師尊文集,大家剛剛看了真佛般若藏,其實我的密法大部分都有寫在書上。已經公開傳過的有寫在上面、沒有公開傳過的也應該在真佛般若藏裡面有。除了少部分沒有。那要怎麼分辨?其實也是蠻困難。有的是真的、也有是假的。他說有真的有假的。師尊給予手諭或公開宣佈。因為曾經有一位出家眾,但是他的出家不是我剃度的,他自己剃度的。這位出家眾,他學會師尊的簽名,他每天練、師尊的簽名。這個人叫做什麼?姓黃的,叫黃覺霖(按編:宗委會曾於201578日發佈公告,此人非真佛宗剃度的出家眾,其行為及募款與本宗無關),他學會我的簽名。

 當然你要寫一個人的簽名是很容易的。好像這個人簽名,師尊的簽名,這樣子幾劃、幾劃,他天天在那邊練,練到最後練熟了。所以他自己做龍袍也簽名。說師尊的龍袍。所以不要隨便買別人的龍袍,你直接跟師尊買,那就保證那是標準的。師尊穿過的龍袍。隨便買的有時候那個簽名也是假的。我聽過有一個同門,他的佛像全部有師尊的簽名,他的唐卡全部有師尊的簽名,包括所有的龍袍全部有師尊的簽名。全部出自黃覺霖的手。

 

而且,那個手諭,師尊沒有給他手諭,他自己寫了字,簽師尊的名字,說他的是手諭、他是仁波切,除了吐登悉地之外,他就是秘密的仁波切。是有這種事情。至於法,你們自己用你們的智慧去分辨。或者是什麼樣子的法,你寫信到宗委會來問。師尊在宗委會也可以回答你。要怎麼分辨,寫信到宗委會來問,師尊在宗委會每一次有問題,我都會在宗委會回答,就是這麼簡單。有本人還在可以回答。如果有一天師尊不在了,那就沒辦法回答。要靠自己的智慧去分辨。

 因為如果是好的法,不會有錯。如果是騙你的錢財的法,那就是錯的。這回答是這樣。目前師尊還在,你就寫信到宗委會來問,我就回答你,這個就是分辨。如果師尊不在了,你就祈求師尊現身回答你就行啦。這裡有一個,我們 California 來的同門,是哪個,請你站起來。是你的姐姐是嗎?你的二姐,你的二姐過世了。誰看見師尊來接引她?小不點看見師尊來接引她。小不點看見師尊來接引她的姐姐。就是 Alice,把 Alice 接引走。

 

Alice 現在已經到了佛國境土。因為是師尊去接引的。所以看得到的,不是看不到的。你只要問師尊,說這個法是真的嗎?師尊顯現出來,點頭說真的,那你就可以修了。搖頭就是假的。所以小不點也可以看得到師尊有去接引。這個很好證明,師尊隨時會出現,很多人看見。寫起來不得了,這個也看見、那個也看見,都是顯現在馬來西亞、在印尼、在中國、在任何一個國家都可以出現。所以要怎麼分辨?因為師尊還活著,你就寫信到宗委會來問,我就會回答你。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