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72: 師尊您好!我是弟子蓮花孟樺。弟子於前晚十月五號,遇到農曆十八號,唸真佛經一遍,便祈求師尊加持弟子蓮花孟樺,於是在台灣時間週一凌晨五點多夢到師尊教導。師尊講,要趕快開啟脈輪,要摩擦肚臍,或拍打肚臍下三指處,可以開啟脈輪,然後能夠感覺到熱熱的,想請示是怎麼樣的一個法?是否要灌頂?要如何做是正確的?

 

A272: 台灣蓮花孟樺問的。台灣蓮花孟樺,好久沒見了,蓮花孟樺! 我在台灣的時候,每一次晚上有同門請吃飯,在台灣的時候,晚上都是有同門供餐。這位蓮花孟樺很厲害,她每一次都在餐廳門口,等著摸頂,或者進到餐廳裡面,她是消息十分靈通的人士,每天晚上我們在哪一個餐館吃飯她都知道,她一定出現,沒有出現的是我們去第一次的餐館,她才沒出現,或者到很遠的地方去人家供餐。

現在告訴蓮花孟樺,所謂摩擦肚臍,就是摩擦臍輪,用手摩擦臍輪,這邊十四下,右手邊十四下旋轉,左手邊十四下旋轉,還拍打臍輪,肚臍以下三指的地方,就叫做生法宮,拍打讓他產生熱,摩擦也可以產生熱,這是屬於金剛拳,開啟臍輪的金剛拳法,拍打也是,摩擦也是。師尊每天晚上,像今天晚上回去洗澡,還沒有洗澡以前,脫光了衣服,就做七重輪運動。其中也有摩擦臍輪,摩擦臍輪,左邊十四下,右邊十四下,然後拍打臍輪,這是要開臍輪的方法,我每天做的。

 

師尊講要趕快開啟脈輪,要灌頂,這是內法灌頂,第二個灌頂。第一個灌頂是本尊灌頂,四加行灌頂,四加行包括上師灌頂,還有本尊灌頂。有時候皈依灌頂、四加行灌頂、上師灌頂,另外本尊灌頂、內法灌頂,內法灌頂就可以修,或者是兩者一起修,你受了皈依灌頂以後,你也趕快受內法灌頂,也就是說上師、本尊、四加行跟內法一起修,是可以的。現在密教講起來,一般來講是依照次第,本尊相應了,有本尊幫助你修內法更好!沒有本尊幫助你修內法,那麼你也一樣可以修內法,現在是內法跟本尊一起修,或者四加行,還有另外上師相應法。所以要求內法灌頂,得到內法灌頂以後,你就可以修開啟脈輪。

 這是給蓮花孟樺講的,蓮花孟樺很熟,每一次她來都跟她的男朋友一起到,另外她還會呼友招朋,叫了幾個同門一起來,哇!這餐館門口一大堆人,來一個一個就給他們加持,她每一天晚上都受加持。因為我們幾乎在台灣的時候,每一天晚上都有同門供餐,每天都有同門供餐,午餐跟晚餐,有時候都是同門供餐。時間實在是晚餐全部排滿了,那麼午餐也排,不然我們是自己吃早餐跟午餐,晚餐的時候再同門供餐,是這樣子的,在台灣的時候。蓮花孟樺是每一個晚餐她都到,跟她的男朋友,還有很多同門都跟著她的。蓮花孟樺一個一個打電話,師尊在哪裡供餐,在哪一個餐館,去門口等。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