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三集】
2020418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90


Q15:對於結大海超度印感到混淆,有兩個版本:「兩個拇指壓著兩個中指」、「左拇指壓著右無名指,右拇指壓著中指」。請問哪一個正確?

A15: 我告訴你,兩個都正確。剛剛我已經講了,晚上睡覺的時候,鬍子放在棉被外面,或者鬍子放在棉被裡面,兩個都可以。個人的習慣不同,每一個人的習慣不同,兩個都一樣。大海超度印,他的形已經出來了,只要能超度,哪個手印都可以;你沒辦法超度,你結了大海超度印,還是超度不了。這樣了解嗎?所以有鬍子的人,晚上睡覺不要去想你鬍子要放棉被外還是放在棉被裡,不要去想這個;結大海超度印的時候,你用心去超度就可以了,兩個都正確。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