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三集】
2020418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90


Q14:想請示師尊,修法時要怎樣能比較快、順的觀想出整個主尊出現?

A14: 我以自己為例,你要很快觀想整個主尊出現,觀想時就拿著本尊,先看看你的本尊,眼睛一閉,祂就在前面了。如果不把本尊相片放在你身上,你就摸索。你經常把你的主尊相片放在身上,你要觀想就拿出來,看得很清楚,眼睛一閉,祂就在你面前。這最快、最順。所以我們身上帶著本尊的相片、師尊的照片,很容易觀想。拿出來一看,眼睛一閉,祂就出來了。


你是吳有情嘛!你如果對某一個人有情,你眼睛一閉,他馬上就出來了嘛;你對那個人印象很模糊,根本就觀想不出來。所以剛開始的時候,真的是要看一下相片。  


好像有一個人這樣子寫,他說:「我想你的時候,天上就會掉下一粒沙,後來就變成薩哈拉沙漠。」這就是有情啊!這個有情才厲害!「我想你的時候,天上就會掉下一滴淚,結果就變成閃密密西湖。」你知道閃密密西湖有多少水嗎?!眼淚才一點點而已啊。可是我對你是很有情,才會有這種講法,對不對? 你的名字很好,吳有情。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