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三集】
2020418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90


Q13:請師尊開示,是否行者一日六時,觀想心輪放光照耀一切六道諸眾生,諸佛菩薩、師尊,就會加持行者?

A13: 行者一日六時變化成為本尊——你在修法中,要先觀想本尊進到你裡面,或者你進到本尊裡,就是入我我入,本尊跟你,無二無別;本尊就是你,你就是本尊。這時你就可以觀想心輪放光照耀一切六道諸眾生,因為你已經是本尊了,就可以放光照耀六道諸眾生。重點是:如果是凡夫的你,你是一個有漏的凡夫,那你觀想心輪放光,光就不出現;當本尊跟你合一時,那個光就會出現。因為你就是本尊,當然心輪放光照六道眾生。 


不是(最後才)諸佛菩薩、師尊放光加持行者,是要諸佛菩薩、師尊先放光加持行者,在行入我我入,你自己變成佛、菩薩、師尊,這時你就可以放光照六道眾生。這樣清楚了?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