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三集】
2020418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290


Q12:請問師尊,六味藥粉可否在直播師尊加持時,放在電腦或手機前,給師尊加持?

A12: 沒問題,現在就給你加持!六味藥粉是可以這樣加持的。你只要用心祈求師尊加持,也是一樣無所不在的加持。


我給大家講一個很簡單的,什麼叫做「遙灌頂」?「遙灌頂」是師尊把灌頂的水放在佛菩薩面前,祈請所有的空行母持著灌頂水:「今天有人祈求遙灌,祈求虛空中的百萬空行母、十萬空行母,持著灌頂水,到世界各地祈求遙灌頂的弟子處,給他灌頂。」這就是「真實灌頂」。 


也有一種無所不在的灌頂,像蓮華生大士,你只要跟祂祈禱:「嗡阿吽。別炸。古魯貝瑪。悉地吽。些。」祈求蓮華生大士來,祂一樣會顯現來加持,因為祂無所不在。祂曾講過一句話:只要弟子在每個月的初十,很虔誠向祂祈禱,祂一定會顯現,一定會給你加持。同樣的道理,你只要用心就有加持;六味藥粉,你只要用心,師尊就會給你加持。在直播面前加持,或沒有直播時一樣加持。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