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二十集】
2020614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307


Q124師尊佛安!!弟子想請問,師尊曾在2015年1月19日在台灣接受《蘋果日報》和《壹週刊》新春專訪時,示範了一個特殊的辟邪印(雙手合十,無名指外縛,兩食指勾住無名指)。可否請師尊詳細開示此印的來源與使用時機,以及是否要搭配咒語、觀想等等。感恩師尊的開示。


A124他突然間問我2015年1月19日的手印,《蘋果日報》跟《壹週刊》的新春專訪,我示範了一個特殊的辟邪手印(雙手合十,無名指外縛,兩食指勾住無名指)。應該是這樣吧(聖尊結印),兩個食指勾住無名指,沒錯,就是這個手印。你看,五年前我比了這個手印,他還記住,這個很厲害啊!「手印的來源與使用時機以及是否要搭配咒語、觀想?」這個手印比較少人用,這個其實只要向前這樣子發出力量(聖尊運氣在手印上產生氣動),就有光射出去,所有的邪神惡鬼全部退散,差不多完蛋了。它的根源是那時候三山九侯先生教我的手印,那是很早期我在26歲的時候,50年前三山九侯先生教我的手印。這個手印的來源就是三山九侯先生那時候教的手印。


要配合什麼咒語呢?你就唸我們平常唸的密教咒語,就是「吽吽呸。吽吽呸。吽吽呸。……」「吽」是所有金剛神的咒字,所有金剛神的種子字都是吽;「呸」就是去除、消滅,把它變成無有,把它變成沒有。你只要唸吽吽呸就可以了,結這個手印就是辟邪印。好的,這個問題就是這樣子。2015年問的問題,現在是2020,五年前的手印,師尊還可以一下子就講出來,也是不簡單,記憶力很好。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