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二十集】
2020614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307


Q123師尊佛安。弟子感恩師尊的加持,在夢中指引而皈依真佛。弟子也有修密法,請問要如何把持,在未來生世中,不會忘記與師尊之緣永相依。弟子也向師佛求懺悔。


A123我告訴你,要如何把持在未來世中跟蓮花童子永遠在一起。第一個,你只要上師相應法相應了就可以,經常把師尊觀想住在你的頭頂上,你經常持蓮花童子的心咒,你常常觀想蓮花童子進到你的心輪之中,坐在你的心輪蓮花之上,你與蓮花童子合一相應,那麼生生世世你都跟蓮花童子有緣,在未來世中你都跟蓮花童子有緣。這個也就是說,不會忘記與師尊之緣永相依的最好的方法。這是第二個問題。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