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互動就是力量  第二十集】
2020614日蓮生活佛盧勝彥 西雅圖雷藏寺法語開示暨《道果》第307


Q122師尊您好。請問師尊,「蓮花童子相應法」後面回向有這一句「一咒即生雙蓮池」,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含義呢?請師尊慈悲指點,謝謝!


A122我告訴大家,蓮花童子咒「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它本身有很大的含義:「宇宙之間偉大的根本上師,蓮花化生,摩訶雙蓮池成就」。「嗡。古魯。蓮生。悉地。吽。」蓮花化生在摩訶雙蓮池。你如果能夠持上師心咒八百萬遍,還繼續持念不停,你這樣子的成就叫做持明成就。什麼叫持明成就呢?「明」就是光明,你持著這個光明的心咒永遠不停的,蓮花童子根本上師,你臨終的時候現在你的面前,接引你到摩訶雙蓮池去,這個就是一咒即生雙蓮池。只要一咒(一個咒語)。


我們同門當中持蓮花童子心咒的,「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嗡。古魯。蓮生。悉地。吽。」……,那是所有蓮花童子的心咒,單單持這個咒,持到產生光明,蓮花童子來接引你到摩訶雙蓮池,這個就是一咒即生雙蓮池。有沒有人這樣?有。我們的 translator,Hanifa 師姐,她的父親、母親都是持《高王經》、持蓮花童子心咒,以《高王經》的力量跟蓮花童子心咒,往生以後都得到很大顆的舍利子、非常大顆的舍利子——像指頭這麼大顆的,這個就證明他們已經到了摩訶雙蓮池。這個就是一咒即生雙蓮池。


他只是持根本上師的心咒然後加上《高王經》而已,它有特別的含義,也就是一咒即生雙蓮池。蓮花童子很多,蓮華生大士那麼偉大的密教祖師爺也是蓮花童子,祂在蓮花裡面化生出來就是蓮花童子。你看白蓮花王,香巴拉佛土當中第二代具種王白蓮花王也是蓮花童子,另外大勢至菩薩也是蓮花童子,另外還有很多的蓮花童子,數不盡的,很多的佛菩薩都是蓮花童子。所以這一句「一咒即生雙蓮池」,非常的 nice,非常的 perfect,非常的 powerful,讓你非常的驚艷(imagine……)。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