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影蹤】#2021年3月13日西雅圖雷藏寺藥師佛本尊法同修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 TBSN TV

https://youtu.be/iZTktC1BjCk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Ⅰ)通知大家西雅圖夏令時間於3月14日凌晨開始,西雅圖時間已調整提前一小時。


(Ⅱ)介紹今日同修本尊「藥師佛」,法王虔誠祈求「藥師琉璃光如來」放大光明去除新冠病毒和所有的瘟疫。


(Ⅲ)通過一則笑話延伸佛法:佛教信仰不是迷信,而是理性,理智上的信仰,信仰佛法要有理智、有道理、有智慧的才叫做正信;沒有道理、沒有智慧的,千萬不要被迷惑。

我們學習佛法就是要看真正的佛理在何處,依照脈絡。


(Ⅲ)「#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印尼 蓮花振福


如果一位真佛宗弟子與不同信仰的人(例如:顯教徒,其它密教徒,天主教徒,回教徒,印度教徒)結婚的話,對方堅持要在對方選擇的禮拜堂舉行福證儀式。當然由那邊的宗教領袖主持福證儀式。這樣的話,那位真佛宗弟子是否失去了他的真佛宗傳承及曾經受過的灌頂?因為有一些牧師給新郎新娘摩頂加持; 也有一些顯教的法師往新郎新娘身上灑水。


(2)UK Lotus Gareth


敬愛的師尊:,感謝您用慈悲和智慧啟發我們。想請問師尊如何區別感應是否真實。


我最近有兩次經驗:


1. 您曾教導在召請時使用金剛勾印,並提及如果主尊降臨,會有感覺。在修法時,我就開始這樣練習,偶爾在看到神靈降臨時確實會感到一些“電”和愉悅的感覺。


2. 我報名7月5日長壽佛護摩主祈。法會結束後,我上床睡覺。入睡時,我看到明亮的紅色/橙色光圍繞著我,並且感到很強烈的能量。那一刻,我直覺的是:“這是長壽佛的感應”。然後我意識到自己是在睡覺,就醒了。


我的問題是,我該如何區分這些是真實感應,還是我自己想出來的東西?


謝謝。


(3)德國 李林靜


請問師尊是否相信全球氣候變化/climates change這個話題,而氣候變化所製造出的各種災難(或者有人說世界末日)是否在30-50年後會出現?為了下一代(包括自己的兒女)我們這一代人應該可以做些什麼來保護環境,保護地球?


(Ⅳ)開講「道果」:

( 3 )別示初地功德差別

頌云:「昔由上師教示因位之輪涅無別, 如彼證」。

謂:「昔由上師」如道等二十法時, 「輪涅無別」謂第一宗趣, 如彼而出謂「教示」, 此於前第一宗趣時已說, 納三千世界於一芥子無大小、 斷河逆流、 定止日月、 穿山透壁無礙等諸多證德現於自相續。

頌云:「生悲、 墮淚」, 於迷妄有情, 生無緣悲, 以其力故墮淚。

頌云:「知他種種心」, 有情甚或人所依眾連同貪欲等, 以無漏神通皆見之。 

頌云:「見種種妙欲而噱笑」, 見前所未見無漏越量宮及金剛、 色金剛女等妙欲眾以無執著之方式受用; 其時, 對迷妄有情之心中, 將非真實之妙欲現象, 執著為真實後而貪戀耽著等之事, 噱笑。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