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3日彩虹雷藏寺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道果」 



《蓮生法王開示簡介》 

(I)通知大家12月20日是「大威德金剛」護摩法會並介紹主尊。 


(II)介紹今天護摩法會主尊地藏王菩薩。 


(Ⅲ)這一世一切的眾生,莫非都是我們過去世的親人,不管善緣惡緣,都要懂得一律平等,怨親平等捨,四無量心。


(Ⅳ)「#互動就是力量」弟子問,師尊答。法王解答以下問題: 

(1)新加坡 蓮花惠鳳

師尊,您好!請問師尊,伊喜措嘎可當護法修嗎? 假如不可,請問祂是否有忿怒尊,又是哪一位呢?非常感恩您。


(2)印尼 toni tsang

按照密宗,護法是護持佛法還是護持行者?護法會願意承辦行者私人的願望及要求?


(3)台灣 居和

敬愛的師尊您好,阿彌陀佛,您在2016的虎頭金剛法會中有開示,虎頭金剛可以擋房子的煞氣,所有的煞有包含壁刀,十字穿心樑,對面家門大過家裡,諸多此類的房子各種風水緣故的煞嗎?祈請+持咒就可以了嗎?謝謝我最敬愛的師尊看完我的問題。


(4)馬來西亞弟子

擔心弟子被男朋友下降頭,我很想離開他,不過我很害怕。願你們大慈大悲救我。


(Ⅴ)開講「道果」:  

其出現之因為內緣起:頌云:「內五空行」, 為五氣, 頌云:「五如來身」, 為五甘露, 以內之空行心氣十父母臨降於諸脈寶宮殿, 為三昧耶空行與智慧空行之方式交契、 加持自相續, 而成為頌云:「作大菩提緣起」, 為作十三地道之緣起。 


如是, 雖由三煖相所集, 產生諸多欲與不欲禪定及得失之禪定, 然其一切所生之因, 不在外境, 皆由自身心氣十空行父母會集之緣起同時所生之禪定, 故出任何覺受均不需有得失; 以此示離得失之理。


************ 

(完整開示請留意【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之發佈) 


  ◎ 敬請注意:  

  

 如欲修持〈真佛密法〉,應先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得到灌頂,才是如法修持。 

若欲「皈依」者,請按此進入Web: https://ch.tbsn.org/page/index.html?id=4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