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降頭,真的令人聞風喪膽。在此文中,蓮生法王教導密宗行者如何自行避免降頭,及一般人若不幸遇上降頭時,該如何面對。


《黑法(降頭)的問答》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071【正法破黑法】


(二十四)問:「密宗行者如何自行解降頭?」

答:「密宗行者若修行至解『空、有』二諦時,自可自行解除降頭。這是行者已明白真諦之理的境界,此境界可入,三摩地可入。

「有是實有。」

「空即是無。」

「由於密宗行者因觀空故,達於人空、法空、人法皆空之故,降頭自然不著於身,因無身之故,所以降頭不著。這是一個很高的境界,到此境界,一切降頭均失去效力,根本發生不了作用,所以到這『宇宙即我,我即宇宙』之境界者,是真正的無畏者,在此等行者的眼中,降頭亦是幻,實無一物是降頭,不但不必去解,根本就沒有降頭。蓮生活佛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到了人法皆空時,黑法根本就不存在了,又何必去解。」


(二十五)問:「密宗行者未達如此悟境,怎辦?」

答:「行者尚不能融入宇宙,未能解『空、有』二諦,仍然要修持觀空法,而虛空中現出護法金剛,護法金剛現出多身,持金剛杵守護行者,這就是『真佛秘中秘』一書中的披甲護身法,披甲護身法常常修持,行者本身才有防衛的力量,降頭一遇金剛神守護,鬼魅不敢近身,自然退去。

如果密宗行者已著了他人的降頭,仍然要修披甲護身法,護法金剛出現在虛空之中,放光加被,自身清淨光明,鬼魅一見光明,自然離去,無法在光明體中藏身之故也。」


(二十六)問:「一般著了降頭,怎辦?」

答:「一般人因無披甲護身,所以一遇降頭,便被纏住不放。知道著了降頭,就得由金剛上師來禳解,先要明白是著了什麼樣的降頭,才用特別對治的密法去禳解,這是金剛上師先用『替代』及『轉移』之法,來達到降頭解除的目的。真正的金剛上師,可以面對面的解降頭,也可以隔空宗降頭,這不外乎,萬法全憑一心施為而已。

「在觀想、咒、印的運用之中,分出多種的觀、印、咒,分門別類的對治多種降頭,這種密法,也唯有真正的金剛上師才會施為,也才有效應,尤其是隔空解降頭,非真正的金剛上師不能施為!」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閱讀更多法王金句,請點擊:

https://ch.tbsn.org/verse/index.html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H2D4xaKkqM8wD2LebMonQ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