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一部分人修行是為了祈求入世間的圓滿,但也有很多人是為了追求心靈的寂靜與提升。如果您是二者,請千萬不要錯過《心中孤寂處》一文,它將引領您進入寂靜無礙的境界。


《心中孤寂處》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72【隨風的腳步走】


當我內心非常非常孤寂時,可以說心如明鏡一樣平的時候,心無起滅,無物、無相、無為。

經云:「一切時中,畢竟空寂,即是常不離佛。」

我曾想,什麼是無為法?

「自然為之,無造作,是無為法。」

我曾想,什麼是無相法?

經云:「若取法相,即著我相、人相。若取非法相,也即著我相、人相。是故,不應取法,不應取非法,即是取真法,若了此理,即真解脫。」

「所以無相法是不取不捨,自來自法。」

哈哈!

明白了,無為而為,無相而相,無物而物,是心無起滅,一切無心無念而為之,是不二法門。請細思此語,仔細想想。

 

我寫一首詩:

 

無得無證也即是有得有證

有得有證也即是無得無證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翻過來翻過去

就這個最殊勝

 

我很高興奉獻我所有

源源不絕的喜樂

全部沒有保留

全部相應

 

在心中孤寂裏尋覓

裏面有一個真佛

你修你得

他修他得

儘管我這裡只這一滴水

也可以讓人們解一解渴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