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密法的力量不可思議,世界和平也可以體現在宗教的和諧。且看蓮生活佛對《一千名天主教徒受灌頂》的一番省思。


《一千名天主教徒受灌頂》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05【彩虹山莊飄雪】


  我們(真佛宗派),在「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弘法,竟然有一千名天主教徒(西班牙裔),打破禁忌,以勇敢坦誠的姿態,皈依受灌頂。


  這是一個新的氣象,對象不是華人,全部是西班牙裔,對象不是一般信眾,而是天主教信徒,包括該國的宗教部長。從歷史檢視,「多明尼加」從哥倫布登陸上岸,五百年來,全是天主教的傳統,但是天主的信仰,絲毫無助於這裡人民社會的進步。


  我們對於「一千名天主教徒受灌頂」,省思了一回,覺得更具有深一層的意義:


  其一,一個宗教,不祇是在它的傳統精神,同樣要隨著時代潮流,像「經建」、「科技」一樣,求新求變,才能促進宗教進步的動力。所以「不信,將下地獄;信我者,得永生。」這句話不管用。


  其二,我們傳播的是「實修」的佛法,有心靈真實的覺受,不是「做功德」、「做慈善」而已。這裡面是「死亡」、「輪迴」、「意識」、「異能」的開發探討,而這些天主教徒愈來愈接近東方玄學的趨勢,自動感化了他們。


  其三,我們(真佛宗派)是靈驗派,他們一受加持,馬上病癒。例如警察總長夫人,第二天腿癒。經濟部長夫人,失眠得痊。這些靈驗,令他們大感驚奇。


  我給自己定下一個使命,做東西方的虹橋,把「密教的偉大」,交在他們的手上。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