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成立的緣起是甚麼?主要的責任是甚麼?蓮生法王這篇文章道出其由來。

《神仙生涯》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28【智慧的羽翼】

這篇文字,想要寫,又不想寫,最後,不得不寫了出來,畢竟,這是我的心中話。
我一生的思想,嚮往自由自在的神仙生涯,也就是說,我蓮生活佛的精神中心,是逍遙的,是隱逸的,是自然的,是無拘無束的,是任運的,是無為的。換一句話說,是神仙思想。

自從創立「真佛宗」,弘揚「真佛密法」,皈依弟子四百萬,至今,每日上百上千人皈依,無形中,我有一種責任性的壓力。

這種責任性的壓力,非我所喜。雖然有六十多位金剛上師,各地方雷藏寺住持及分堂堂主,各自管理,但或多或少,他們仍然以我為中心,我不免為諸多宗務而分憂,形成了種種的束縛。

我不是逃避責任,而是,我只願是一位純綷的弘法者,只是弘揚佛法,其他一切名份利益,我均不要,我什麼都不想要,所以我才寫了〈敬請不用供養師尊〉。我連錢都不要,大家想想,我還會要什麼。
法輪我已轉,現在該讓大家來轉。

將來,我只想寫作、畫畫,個別傳授密法,如此而已,其他一概不想!我完全退居。

有一件事,提出來大家參考,由蓮翰上師出面,成立「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由五位有正念的委員,組織小組,負責全世界大大小小的宗務,這樣子做,大家以為如何?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