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學佛的人都知道,西方有極樂淨土,但是這世上可曾有人親自去過?又如何才能去呢?蓮生法王告訴您《八百萬遍上師心咒》不可思議的神奇法力。


《八百萬遍上師心咒》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02【千里之外的看見 】


台灣有一位陳仁和弟子,曾聽聞盧師尊說,只要念根本上師心咒,達八百萬遍,即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決不虛言。

陳仁和深信不疑。

陳仁和原是一位篤實的人,天天日夜無時不誠心的念著這一句: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陳仁和不像一些信眾,今天修這一尊,明天修那一尊,後天又是另外一尊。

佛法八萬四千,天天換來換去。

陳仁和只知一句: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曾有人問我:

「修多尊好?還是修一尊好?」

我答:「都好。」

「為什麼?」

我答:「多尊多結緣,一尊易專一。我盼望真佛弟子,至少一上師、一本尊、一護法,如此修持,更圓滿。」



當陳仁和念滿「八百萬遍上師心咒」,奇蹟果然發生:

一、他自見自己到了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中,在八功德水中沐浴,一切業障全部清除乾淨。

二、他看見大蓮花,蓮花上站立各色蓮花童子,莊嚴殊勝,光輝燦爛。他看見小蓮花童子,各個放光,其數無盡,不可數,不可說。

陳仁和終於親證「蓮花童子」淨土,確確實實,真實不虛。

陳仁和又在夢中,看見「盧師尊」入夢,教授他「一合相」。

什麼是「一合相」?

「世界是所有微塵之集合,而世界是『一合相』。一合相者,眾緣合和故也,攬眾微以成於色,合五陰等,以成於人,是一合相。」

我說:

「一切法即一切智。」

「一切法即一智。」

「明白種種之相,故名一切種智。」

「具足一切智者,是佛。」


我說:

「一切眾生,悉有佛性,一闡提人,雖謗方等經,作五逆罪,犯四重禁。但,最後必當成菩提道。須陀洹人、斯陀含人、阿那含人、阿羅漢人、辟支佛人、菩薩人,必當成就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我說:

五欲與五佛是一合相。

貪瞋痴與戒定慧是一合相。

空與樂是一合相。

心與氣是一合相。

輪迴與涅槃是一合相。

生起與圓滿是一合相。

等等等等。

如果能明白「一合相」,也即是「開悟」。陳仁和,開悟來!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ruebuddhaschoolNet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