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全世界每年有820萬人死於癌症,而癌症病例每年也高達1410万。除了切除與化療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呢?蓮生法王的《通天之書》告訴您如何破除癌症。


《癌症之「破」》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04【通天之書 】


當我發覺,我周遭的許多人,這個得了「癌症」去世,那個得了「癌症」去世,許多朋友得了「癌症」去世,許多同學得了「癌症」去世。

癌、癌、癌、癌、癌。............

我不禁大為驚駭。

「怎麼這麼多癌症?」(太多人得癌症了)

有一天,一位羅馬利亞人的弟子,來對我說,她得了「癌症」。她叫「蜜海拉」。

有很多粒的「癌」在她的脖子上。

我急得不得了。

我終於翻開《通天之書》。上面寫著:「去帝釋天,善見城,找天醫耆婆多。」

我以「幻身」出去,到了善見城,找到天醫耆婆多。


耆婆多對我說:

「癌」是細胞老化。

「癌」是細胞突變。

「癌」是細胞病變。

「癌」是細胞死亡。

「癌」是細胞中毒。

「癌」是細胞感染。

我問天醫:

「如何治?」

天醫說:

「在人間只有二項,一是割除,一是化療。」


我說:

「這個我知道。」

我問:

「如果是我呢?」

天醫耆婆多哈哈大笑的說:

「你盧師尊是得了幻身的人,你具有神奇的幻手,能伸入人體之中,把人體內的癌細胞,像摘葡萄一樣的摘了下來,那個癌症的病人就痊癒了。」

我說:

「就用幻手?」

天醫說:

「沒錯,就用幻手。」

我問:

「有條件嗎?」

天醫答:

「相信你的人,向你祈禱,持你的心咒,你用『幻手』去摘除癌細胞。這些人會得到感應,癌癌癌癌癌,全部被你的『幻手』摘除,一剎那全部不見了。」


天醫又說:

「這些弟子會在夢中看見你,而你的手伸入弟子身中,把不好的細胞全掏走了。」

啊!我終於明白了!

於是,我終於運用了我這身外化身的「幻身」,到處去救「癌症」的病人,那些深具信心的弟子,得到「癌症」的,便一一的癌細胞消失掉,讓醫師大感驚訝。

羅馬利亞的女弟子好了!

很多得「癌症」的弟子好了!


詩曰:

人間生死離。

癌症人心急。

唯禱盧師尊。

幻手令病移。


文章來源:「真佛般若藏」www.tbboyeh.org/

🔮歡迎點讚及分享

「真佛宗全球資訊專頁」: 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 ch.tbsn.org

「真佛宗資訊站」: www.facebook.com/groups/tbsstation/

Line id : @tbs0518 或點擊加入: https://line.me/R/ti/p/%40tbs0518

IG id:@TrueBuddha_School 或點擊關注: https://www.instagram.com/truebuddha_school

Telegram id: https://t.me/syltbsn

Whatsapp: https://wa.me/601135796185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TruebuddhaschoolNet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