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真佛密法的正行部分就是入三摩地,也可以稱為入定。那麼入三摩地是什麼感覺呢?如何進入三摩地?三摩地又有什麼好處呢?請看蓮生法王為您一一詳細解答。


《靈仙宗修持法要之六 -- 如何入三摩地》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47【黑教黑法 】


有弟子合掌恭敬的請示:「請師父賜給弟子三摩地。」


「我當教眾生,什麼是三摩地。」


我說:「三摩地又叫三昧底、三摩提、三摩帝、三摩底、三麼地、三昧地等等。其實三摩地就是住心於一境而不散亂的意思,也就是正定。」


「這樣說,範圍太廣,我們不懂。」


「這樣好了,您們初修者,口可以誦真言,身比手印,眼觀壇城圖,意念就住在壇城圖上,就這樣的坐著,進入瞑想。」


「如何知道自己有無進入三摩地?」


「靈仙宗的修持者,在靜坐禪定之中,用靈覺感應到至上的本體力量,再來是自覺自已同至上的力量非常的接近,接著是已經接觸到至上的本體,結果是自已同至上的本體合為一處,至上的本體同自已沒有分別了,小我同大我完全的一致了,到最後是我覺完全沒有了。這就是完完全全的三摩地。」我說。


「上師,這境界太高了。」弟子說。


我說:「心靈祇要能集中,祇要會精神統一術,很自然地會到達三摩地的境界。祇要精神集中了,而至上的本體接近了,你自己就自然會知道了。至於什麼是至上的本體,那是完全由自己體會的,那是無形的,有大力量的,崇高無比的,沒有辦法用紙筆來形容的,完全是神聖的,宇宙的真理中心。」


「入三摩地,是什麼感覺呢!」


「個人的精神,同至上的精神合一,也稱為喜悅之流,完全是一種輕安的狀態,精神得到空前的歡悅,肉體也是輕鬆安適的,這種歡悅不是一般的高興快樂,如沐春風一般,是最完美,最偉大,最超然的,簡直是無法形容了。」我說:「很多的瑜伽上師認為,動物的冬眠狀態類似入三摩地,因為三摩地的狀態有點像假死狀態,所有的神經細胞、神經動作反應、甚至五臟六腑,都漸漸的慢了下來,變成有點靜止的狀態,此時,精神同至上結合,靈性全部發揮,瞭解了更高層次的意識,宇宙大我的意識真理便全部知曉了。」


「我們如何去迎接進入三摩地?」


我說:「把我傳給您們的本尊咒語,唸到產生轉法輪的心靈波動吧,而心靈波動又同宇宙本體的波動能夠合而為一。我盧勝彥的梵咒傳給天下眾生,眾生修習我的梵咒,我付予所有學生皈依灌頂,提昇了所有學生的力量,您們修『上師相應法』,我就把梵音的靈波同宇宙的本體靈波相通。由呼吸控制、心靈的集中、精神的能,直達到三摩地裏去。」


「到了三摩地,有什麼好處?」


「入三摩地的人,是受佛受記的人,至上意識都很明白,見證到真理,不再受魔的破壞法體,魔的力量是付予人一種邪力、欲念、惰性,這三種力量皆不能侵犯。入了三摩地的人,不受魔的束縛,明白一切的真理了。」


「Samadhi」三摩地,我盧勝彥在禪定中早已進入千千萬萬遍了。我今天教導人們進入三摩地,就是要大家的心靈流量全部集中一個地方流去,像「上師相應法」就是一種集中心靈流量的方法,很實際而有力量的,真正的「我」,就是意識與靈魂,這是永恒的知識。今天,世上的人為了追求物欲的滿足,追求名利,物質科學的迷惑之下,認科學是真,認心靈是假。事實上是本末倒置的,物質的快樂是短暫的,真正的心靈追求才是真快樂。


因此,我認為:

心靈是真理。

科學是迷信。


靈仙宗的修持乃在身體力行,我不反對科學確實有益人類,但我反對科學的執著,要知道心靈也是一種至上的科學,要我們人類去體驗到宇宙萬物的至上意識,去進入三摩地,去領略奧秘。


美國的靈仙宗已宏揚開來,來皈依灌頂的西方人也愈來愈多,修持我密法的人愈來愈多,同時得證三摩地的人,也愈來愈多,這是今世的大法,可以在普天下宏揚的,將救度全世界人類。


「唵嘛呢貝米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