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您可聽說過真佛宗派的「日月教主」?而羅日良律師的胃病又是如何神奇的痊愈的呢?蓮生法王通過與「住世羅漢賓頭盧尊者」的舊識為您揭曉答案。


《羅日良律師》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97【天機大公開 】


羅日良律師與黃月琴律師是馬來西亞密教總會的法律顧問。


由於二位大律師是夫婦,一個有「日」,一個有「月」,因此被戲呼「日月神教」。


黃月琴律師是律師兼大作家,文筆流暢而細膩,筆名很多,有十多種筆名,例如:

「初雪」。

「月童」。

「冰果」。

等等。


在燃燈雜誌及真佛報,其他報章雜誌都可以看到她的文章,我讀她的作品,水平甚高,有智慧性及教育性。



北國櫻花之旅,二位律師夫婦均參加旅行團,因此,更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們一起參觀了奈良大佛。

在寺外。

有一尊羅漢,坐在法座上,上書三大字「賓頭盧」。


我說:

此賓頭盧羅漢,是「住世羅漢」。因為佛在世間時,有居士欲試羅漢的神通,便用布包了物品,高高的掛在大樹上。居士說,誰有大神通,便取了這布包。


此時,「賓頭盧」出列,輕輕的飛上枝頭,把布包取下,又輕輕的飛了下來。


眾人鼓掌。

但,這輕易的展示神通,卻令佛陀不悅,便斥責了「賓頭盧」。

因此,「賓頭盧」便成了「住世羅漢」。



日本的習俗,「賓頭盧」羅漢,誰有病,摸「賓頭盧」便會好。

頭痛摸頭。

腳痛摸腳。


羅日良律師,昔日有大疾,因此,胃大受創,有胃疾嚴重,身子嬴瘦,飲食節制。


羅律師問我:「摸胃否?」


我說:「摸!」

  

「太高,摸不到。」


我說:

「爬上去,摸!」


羅律師聽我說,他真的爬了上去,摸了「賓頭盧」羅漢的胃。

我看見「賓頭盧」羅漢的雙眼閃閃放光。


我說:

「摸的好!」



想不到的是,羅日良律師才摸完下來,便說:「我肚子餓了!」


原來得了胃疾的羅律師,十幾年,肚子未曾餓過,而當天「肚子餓」是奇蹟也。


為什麼會這樣?


我實實在在告訴大家,「賓頭盧」住世時,我住世。我與「賓頭盧」是舊識。


「賓頭盧」住世,有佛的律令。

我「盧勝彥」住世,有佛的律令。

這二個「律令」加起來,羅日良的胃,就會「肚子餓」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