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真佛宗派快速的發展也會產生管理及制度的問題。如果沒有制度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戒律在修行的過程中是至關重要的,蓮生法王通過此文告訴您什麼戒適合什麼人。


《白度母的警告》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214【瑜伽士的寶劍 】


我問:

「我們真佛宗走在正常的修持軌道上嗎?」

白空行母答:

「真佛宗是有人在正常軌道上,但,多數人很腐敗。」

我大駭。

白空行母說:

「有人只用嘴皮修法,真佛密法是幌子,自稱是修行人,自稱弘法人員,而最愛身外之物的冒濫行者太多了。」

我問:

「我們的缺失?」

「一盤散沙。」

「將來會如何?」我問。

「不具備絲毫的修行功力,有證量的弟子不多,毫無制度,世俗的追求太熾熱,只有少數的人能夠在輪迴中解脫。」

我問:

「上師呢?」

白空行母答:

「自視甚高的、自認最上的領導者的、攀緣第一的、執著謬見的、未具出離心的、貪愛財物的、言行背棄傳承的、根本不實修的、妄言講神通的、蠱惑信徒的、催眠洗腦的、壯大自己想獨立分枝的......。」

我聽了臉色蒼白。

我問:

「怎麼辦?」

白空行母答:

「下三惡道。」

我問:

「如何救?」

白空行母答:

「持戒是佛法的根本。若不守誓戒,真佛宗是一盤散沙。」

「上師最大的缺失是什麼?」

白空行母答:

「離開根本上師愈行愈遠,而且自以為是。所謂的虔敬心,只是表面上的。得不到傳承加持力,不只如此,無法利他,只是利己。貪心的上師,愈來愈多,這是極其怖畏的。」


我問:

「什麼誓戒?適合什麼人?」

白空行母答:

五戒適合剛皈依灌頂的人。

八戒適合於在家修行的居士。

沙彌戒適合於想出離輪迴的人。

菩薩戒適合於慈悲喜捨修行的人。

比丘戒適合於男眾出家人。

比丘尼戒適合於女眾出家人。

願菩提心戒適合於自、他平等的人。

行菩提心戒適合於視他人更勝自己的人。

事師法五十頌戒適合於密教行者。

十四大戒適合於修行瑜伽士。

具足戒適合於大修行者。

我問:

「這些重要嗎?」

白空行母答:

「這些當然重要,如果僧人或在家居士,毫無戒律的話,整個真佛宗會鬆鬆散散的。修大乘的,沒有菩提心;瑜伽士不守三昧耶;上師沒有實修;行者拚命的不是成就,而是世俗之物的取得;好名好利好色。這樣子一來,修行成就很困難,倒是墮入無間地獄很容易。」

我默然。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