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法王的書箋】

📕 一般人或許會認為修禪定應該一個人獨自靜靜的修,為何蓮生法王卻鼓勵真佛宗弟子們同修及建立雷藏寺、分堂或同修會呢?且看蓮生法王的解說。


《同修是大眾心力》

蓮生法王盧勝彥文集168【孤獨的傾訴 】


為什麼蓮生活佛要建「雷藏寺」,要成立「分堂」或「同修會」?蓮生活佛盧勝彥不是說:

「建了寺,大家爭寺產、爭住持,會共下地獄嗎?甚至多了一座寺,便多了一間地獄。」


我說:

「不錯。建寺有可能建成地獄,但,大家不爭寺產,爭住持,一切共同使用,住持由有德者居之,這雷藏寺、分堂、同修會,就是淨土。」


要知道一個人修法,那只是一個人的力量。

大眾同修「真佛密法」,一同結印、觀想、持咒,或念佛號,和合力量非常大;

法力非常大。


同修是大眾心力的無量功德聚集,萬德交歸之時,佛菩薩諸尊會慈悲下降,這樣一來,罪障會消除,功德會增長,所求會滿願了!


在《度過生死的大海》一書之中,我提醒「中陰」(靈魂)速到雷藏寺、分堂、同修會。藉同門同修之力,召請佛菩薩光明下降,「中陰」融入光明之中,便往生到佛國淨土去了。


所以,我要中陰身(靈魂)速去:

一、根本上師隱居處所。

二、寺。

三、塔。(有塔就有佛)

四、分堂及同修會。


我寫一小詩:

同修是最完美的神聖

大眾的心力勝過其他物

為什麼要建雷藏寺

基本的理由就在此


有萬德交歸的奧祕

有灌頂流出的法的乳液

一切都變得聖潔及芳香

報身佛

都下降在這裡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