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宗委會首次舉辦「2022年真佛宗教授師甄選」放榜 公佈錄取名單

宗委會首次舉辦「2022年真佛宗教授師甄選」放榜
公佈錄取名單
【宗委會通告】
宗法字 甄選第004號通告


經宗委會綜合大會考筆試、面試等成績評鑑,由《宗委會核心小組》專案討論教授師適任名單,並上呈根本上師 蓮生活佛親自認可後,真佛宗2022年教授師甄選結果共錄取9位名額,錄取名單如下:

NO. 戒牒號 法號 性別
1 - 058 - 釋蓮媖 - 女
2 - 087 - 釋蓮國 - 男
3 - 517 - 釋蓮竹 - 女
4 - 538 - 釋蓮轟 - 男
5 - 540 - 釋蓮茹 - 女
6 - 541 - 釋蓮就 - 女
7 - 542 - 釋蓮追 - 男
8 - 556 - 釋蓮樑 - 男
9 - 567 - 釋蓮仁 - 男

本屆榮昇之教授師們,皆是宗派一時之選的優秀出家眾,平日修行精進,努力弘揚真佛密法,護持宗派與常住道場不遺餘力。宗委會依真佛宗教授師守則章程之規定,代師授予教授師資格。教授師證書上明列的三昧耶戒:「護持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一心弘揚真佛密法廣度眾生、嚴持三昧耶戒真佛宗戒律奉行不二、遵循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組織章程、恪守真佛宗教授師守則章程、配合宗委會決策積極推廣法務。」務必請謹記於心,勿怠勿縱。

宗委會勉勵所有新封的教授師們效法菩薩的六度萬行、遵守戒律,配合道場單位的運作,齊心合力,廣度眾生,也要以提升自己佛學領域的廣度與質量為己任,不斷充實自己在佛學上的素養。
宗委會將會贈送「教授師喇嘛裝」一套給新任教授師,以資鼓勵,教授師證書及信函亦將陸續寄發。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日期:2022年9月13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