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真佛宗教授師甄選通告

【宗委會法務通告】
2022年真佛宗教授師甄選通告

宗法字 甄選第002號通告


經二○二二年一月十九日宗委會核心小組會議專案討論2022年真佛宗教授師甄選相關事宜,決議通過:宗委會將於二○二二年舉行「真佛宗教授師甄選」。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22日(依西雅圖的日期為準)截止,逾時不收。

二、報名方式:
A、若當地有「密總(協)會-台灣、馬來西亞、印尼)」:請報名者將所需的申請文件資料備齊,在4月15日前,寄到當地的密總(協)會。密總(協)會將協助彙整所有報名文件資料,再交至「宗委會辦事處」。
B、若當地沒有密總(協)會:則不需「當地密總(協)會推薦函」。請報名者將所有申請的文件資料備齊,直接寄至宗委會辦事處,4月22日止,逾時不收。註:已報名的法師,必須再填寫Google線上簡易表單:https://forms.gle/KebowTGn4AJkoQ8H6

三、甄試方式及日期:採用線上視訊進行面試甄選,訂於2022年7月9日開始進行。將依時區及地區進行規劃,及後續通知面試日期。

四、報名參加教授師甄選的條件、應繳交的文件及考試內容、分數比例、教授師之守則任務等事宜,請參照「2022年真佛宗教授師甄選實施細則」內容。

五、2022年真佛宗教授師甄選實施細則及報名教授師甄選申請文件的表格、自我檢核一覽表及附件一至附件四的空白表格,請自行從「真佛宗全球資訊網」下載。網址: https://tbsn.org/download/index.html

六、必須報名參加宗委會教育處舉辦真佛教育-真佛法學堂2022年僧眾培訓課程。
(註:僧眾培訓課程,宗委會教育處另行通告。)

敬請真佛宗各道場推薦優秀法師參加教授師甄選!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日期:2022年3月7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