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修字第20210045號:徵求志願者帶領「全球英文網路同修」YouTube 直播!歡迎您快快加入帶領同修的行列!

教育修字第20210045號:徵求志願者帶領「全球英文網路同修」YouTube 直播!歡迎您快快加入帶領同修的行列!

您對帶領「英文同修」有興趣嗎?「真佛宗全球英文網路同修」期待您成為團隊的一員,引領英語系真佛同門,培養規律每日實修的好習慣。

宗委會教育處正熱烈招募志願者發心帶領YouTube英文網路同修。透過「帶領同修」的重要角色,將使珍貴的真佛密法傳播到世界各地的英語系人士(特別是居家附近尚無道場的同門)。由於您的加入,不僅推動了真佛宗風“尊師、重法、實修”在英文語系中發揚光大,而且對於真佛弟子以及有意皈依的善信大德們,也提供了他們最殷切的需求。

目前雖然已有一組志願團隊在 YouTube 帶領英文同修,教育處仍然繼續尋找更多的團隊在其它時段帶領同修,期盼在全球各時區參與同修的人數,能夠達到最高鋒。

教育處正積極尋找對帶領英文同修有興趣的弘法人員(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道場負責人),以及英語流利、已皈依,並熟悉帶領四加行(金剛心菩薩法)及同修儀軌的真佛同門。

目前計畫是每個小組(至少 2 人)每兩個星期輪流帶領一次(在理想情況下,每個小組每個月是帶領二次同修;亦可根據志願者的人數來安排及調整帶領同修的次數)。

志願者必須自備網路、手機、平板或電腦。教育處也會提供您 YouTube 直播的培訓及協助。

教育處期望發心的志願者們自告奮勇,
挺身而出,予以全球英文網路同修最大的支持!

如果您有意願帶領英文網路同修,相關細節詳情,請聯繫Jackie Ho 講師 ( Email: jackieho@tbsn.org )。

PS 歡迎您推薦優秀人才帶領英文網路同修!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教育處 謹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