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首場「英文」全球網路同修即將啟動直播

【好消息!真佛宗首場「英文」全球網路同修,即將啟動直播!】

教育修字第 20210035 號:好消息!真佛宗首場「英文」全球網路同修,即將啟動直播!

「真佛宗全球網路同修」自開辦以來,深受同門、朋友的喜愛,大家紛紛從自修走進了共修的行列,深深體會到共修的強大力量。

為了讓更多英文語系的真佛弟子、善信大德也能在雲端參與同修,體驗不可思議的法樂和加持力,經宗委會教育處認真考量籌備,將從 2021年 3月 6日(星期六) 起,正式啟動每週六「英文」全球網路同修。

每週六的「英文」全球網路同修,是特別為英文語系的新進皈依同門及欲學習真佛密法的善信大德所規劃的初階「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法」同修。教育處敬邀全世界英文語系及英語愛好的真佛弟子、善信大德踴躍參加「英文全球網路同修」!

敬祝大家修行進步,法喜充滿!

同修本尊:蓮花童子根本上師相應法

同修時間 (西雅圖時間*):每週六,早上 8:30

*其它國家:請參考各國時間對照表。

參加同修:請點擊 「真佛宗全球網路教學與同修」YouTube 平台 ->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ERMeALCDV6OFdK5wbC-YQ

主辦單位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教育處

協辦單位
真佛宗卡城白雲雷藏寺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