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通告】防疫六味藥 嚴禁服用

【宗委會通告】防疫六味藥 嚴禁服用
宗法字 聲明第0003號通告

警示:防疫六味藥用法
僅限於佩戴與結界防護使用,不可服用。

聖尊 蓮生法王於2020年3月15日在除瘟疫度母法會中,開示也補充說明:
「所提起六種中藥材製成了藥包,用法僅限於「佩戴」使用就好,不可服用。」

宗委會慎重警示:
「防疫六味藥包,嚴禁服用!!!僅限隨身佩戴、作結界防護使用。」
另外,請大家依據聖尊傳法特別提到,必須先修「除瘟疫度母念誦法」直至感應到除瘟疫度母的不死甘露放光進入六味藥裡,才能使用。

在防疫期間,籲請衆同門及各道場,應須配合各國當地的法令及防疫政策,必要時請戴口罩、勤洗手消毒,保持個人衛生清潔習慣,保護自己也保護大家。若疑有任何新冠肺炎症狀須立刻求醫,切莫遲疑。大家一起來防疫。

敬請大家多持誦《除瘟疫度母心咒》迴向,祈願疫情止息,人人吉祥安康。
一切時中皆吉祥!
宗委會關心您!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日期:2020年3月16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