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於9月1日改選,除親臨投票外亦可信件投票

宗委會於9月1日改選,除親臨投票外亦可信件投票

  7月份核心小組例會為宗委會第二屆處長暨委員選舉之投票事項做專案討論,因顧及種種的因素及多方之考量,遂決議通過除親臨投票之外,亦可信件投票,但不能傳真投票,不能代人投票。(親臨投票為不記名投票,信件投票為記名投票)

  宗委會已另發函通知諸位上師,請無法親臨投票的上師們,圈選好「通訊選舉票」並於信封上註明「選票」二字,請於8月15日前回信,宗委會在收到該信後,會留存至9月1日選舉大會上才公開拆信,當眾唱票,以示公平公正。

  為了宗派長遠的發展,宗委會敬請諸位上師撥冗參加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二屆處長暨委員選舉大會。

  因故未能親臨者亦請踴躍通訊投票,選賢與能。

  8月10日前尚未接獲選票資料的上師們,請儘速與宗委會辦事處聯絡,以便補發。謝謝!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