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獎勵細則』建議討論區即日起正式啟用

【宗委會訊】

宗委會『獎勵細則』建議討論區即日起正式啟用!這是根本上師的期望,希望藉著「獎勵制度」的方式,提升宗派正面的能量,並提拔優秀弘法人員做為大家學習的典範。

為顧慮到每個弘法階級所擔負的責任不同,所以在本獎勵系統規劃過程中,特別開放五個不同的討論區,供每個階級弘法人員都有平等的機會參與建議。這五個討論區規劃如下:
(1)、『獎勵細則』建議-上師討論區(供全體上師使用)
(2)、『獎勵細則』建議-教授師、法師討論區(供全體教授師、法師使用)
(3)、『獎勵細則』建議-講師、助教討論區(供全體講師、助教使用)
(4)、『獎勵細則』建議-英文講師、助教討論區(供全體英文講師、助教使用)
(5)、『獎勵細則』建議-道場討論區(供全體弘法人員使用)

本討論區開放時間為3個半月 (自4月15日起_至_7月31日止),感謝蓮花少東上師、蓮灯法師、蓮唔法師、蓮花艾杰助教、蓮花Carol助教、蓮花丹薇助教在百忙之中幫忙推動宗務,擔任各討論區版主與副版主的工作。

督察處未來將收集彙整所有獎勵細則之建議後,提報核心小組做初步的審理後,轉呈監察會做進一步的諮詢並呈報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作最後核示。核准後的「獎勵細則」將會納入宗委會章程之弘法人員守則部分,並以正式公文向宗內宣導流通,督察處調查系統亦會同時啟動獎勵調查業務,「獎勵細則積分累計」將建置到宗委會新的個人線上人事系統中紀錄之。

請各位弘法人員為了宗派長遠的未來,共襄盛舉,多多響應支持本獎勵建議活動,在所屬的討論區中踴躍發言並惠賜您寶貴的建議,讓獎勵細則與制度做到最完善的地步。

謝謝大家,功德無量!
宗委會督察處
2019年4月15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