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輪迴的證明

文/ #TBSN蓮花月琴


今天(西雅圖2023/3/11)盧師尊開示在回答【互動就是力量】問題時問:「如果有人跟你講,沒有下一世、也沒有因果報應,你怎麼回答?」


這世界上其實已經有很多記得自己前世的再來人證實了的確有輪迴,他們會記得前世的事,分毫不差,甚至可指出前世住的地方、親人、發生過的事,轉世活佛更是活生生的例子。我覺得以這些例子就可證明有因果輪迴這回事。巧的是不久前看到師尊的一段開示就提到了輪迴的故事,趕忙在此與大家分享 ~


『像是師尊的轉世,蓮華生大士當時將祂的大圓滿法放在我的腦海裡,當我要講大圓滿法的時候,就會源源不絕地看到蓮華生大士的心要口訣。所以轉世的事情是很奇怪的,自己歷屆在轉世,自己卻不知道,而蓮華生大士所藏的心要口訣,居然能夠經過這麼久的時間,還源源不絕的出現。

  

有很多人也是這樣講,伏藏的證據不足,你說,轉世的證據足嗎?也是證據不足。轉世很難解釋。但是我記得有這樣的故事,以前在鄉下的地方有殺豬的屠夫。有一天屠夫突然死掉了,在他死的同時,就在鄰居那裡的一隻母豬生了一隻小豬。這隻小豬很特別,因為屠夫生前是有特徵的,他的左腳有一點跛,小兒麻痺。這小豬一出生,牠後面的左腳一樣有一點跛,這就是有點奇怪,小豬在屠夫死的同一個時間出生,而且小豬的腳有一點跛,更奇怪的是,當小豬可以走路的時候,牠每天從豬欄裡跑出來。鄉下地方,有時候是將豬放出來的,並不一定在豬欄裡。這隻小豬就跑到以前屠夫的家門口,然後躺在那裡。只要屠夫家的人一打開門,牠就鑽進去,豬的主人只好到屠夫家將豬抓回來。但是只要一有空,小豬還是跑到屠夫的家門口等開門,門開了,牠就鑽進去。有一次屠夫的妻子到市場買菜,那隻豬就一直跟著她走,就在旁邊叫,拼命在後面跟著叫。屠夫家裡的人也很奇怪,妻子也感到奇怪,而且豬的腳跟她先生的一樣跛腳。於是她就問這隻豬:「你就是XX嗎?」豬還會拼命點頭。「我的先生怎麼變成一隻豬?」最後,屠夫的妻子將這隻豬買回家。這只是一個轉世的小例子,有這樣的事情。

  

師尊也親眼看過,一個將軍的女兒,她的衣袖穿得很長,遮著手,長的非常的漂亮,婀娜多姿。她的袖子很長,她問我一件事:「這應該怎麼辦?」她將袖子捲起給我看,是豬蹄啊!她的一隻手是豬蹄,而且還長黑色的豬毛。

  

那個將軍,本來是找我過去訓話的,因為我在軍中的時候,他找我:「你不可以再妖言惑眾,不可以在軍中傳法。」在軍中是沒有宗教這回事的,在軍中傳法就不可以。那時候還是在戒嚴時期,很嚴重的。保防官將我的資料全部搬到將軍那邊,將軍看了,便叫我去問話,我被他問了好久。最後,他來找我,就是問了女兒的事。我當時沒跟他講甚麼,我回去後,算了一個結果,我有寫在書上,確實是有這樣的一件事情。所以轉世是有特徵的,師尊本人是經過轉世,由蓮華生大士將祂的伏藏放在我的腦海裡面。因此我在很早以前,在大圓滿法還沒有真正在傳的時候,二十幾年前,我就已經寫了這本書《密教大圓滿》。那時候台灣的密教還沒有那麼的盛行,沒有大圓滿法。』


「豬蹄手」故事出現在師尊文集265【古裡古怪集】《手如豬蹄》,大家有興趣不妨找來讀一讀。由此可見,世間就是有如師尊那樣能知前世未來的高人。人若不信因果,師尊就讓他看看自己的前世,徹底了解今世與周遭人的恩怨情仇之因。師尊看過了多少人的因果輪迴,除了【揭開大輪迴】一系列文集之外,還有好多好多都是關於真實輪迴故事,如果書中的角色一一站出來,只怕小巨蛋的舞台都不夠站。


師尊寫書近三百集,為的是什麼?在很早期的文集22【啟靈學】師尊便已宣言要「挽一挽這狂瀾,使人人知有鬼神,有因果報應,使世人趨善而避惡,建大同世界於人間之淨土。」


相信因果輪迴,太重要了!來讀讀師尊文集吧,不由得你不信!


影片片段剪輯自: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4年10月25日西雅圖雷藏寺同修「藥師佛本尊法」大圓滿法第108講開示>

https://youtu.be/KXNEylKOulw

undefined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