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6『與佛同在』系列之專題報導

西雅圖祖廟今年的櫻花,在這幾日終於完全盛開了!美麗綻放的櫻花,濃密的花朵鐫滿枝頭,閃耀著繽紛亮麗的粉紅色,碧藍的天空更是將整個雷藏寺蔚為一幅美麗的圖畫。這是師尊睽違了將近十年之久的櫻花美景,雷藏寺圍牆旁整排盛放的櫻花樹,更是成為附近社區最亮眼的一景。

傍晚時分,天色仍然十分清亮,師尊散步到祖廟外前庭的櫻花樹下,抬頭仰視茂盛的櫻花,也不禁發出讚嘆!隨後,師尊再走到龍王亭佇足,虔心默禱禮拜龍王菩薩。此時的祖廟雖無往常熱鬧的人來人往,但仍有著山靈水秀的寧靜怡然。

師尊每天都會關心各地疫情的狀況,也經常想念弟子,為弟子們祈求平安健康。師尊以佛法寬慰驚惶的眾生,讓大家不再害怕,而更加勇猛精進的修持。

感謝師尊的佛光遍照每一位真佛弟子,有師尊真好!

一心禮敬根本傳承上師。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