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1月31日大年初一副總統吳敦義先生到〈台灣雷藏寺〉特向蓮生法王 盧勝彥師尊拜年

【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1月31日大年初一副總統吳敦義先生到〈台灣雷藏寺〉特向蓮生法王 盧勝彥師尊拜年
2014「請佛住世」兩大活動--敬向蓮生法王 盧勝彥、蓮香師母祝賀新春吉祥,健康快樂
【活動一】敬向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蓮香師母祝賀新春快樂。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app_430873967043065 ,(使用手機者請用此網址 https://apps.facebook.com/tbsncny/ )
敬請您寫下想對師尊「請佛住世」,及祝賀師尊、師母新春快樂的吉祥話,我們將為您轉達。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月14日24:00(農曆大年十五日)止!
【活動二】從即日起,啟動全球2014【一音萬咒】--持誦「嗡。古魯。蓮生悉地。吽。」迴向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歡迎全球各寺、堂、會暨所有真佛弟子踴躍參加。
⓪ 歡迎大家來按【讚】及【分享】,推廣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偉大法教至全世界的社群網站哦

【圖.文 釋蓮店上師 】

2014年1月31日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於大年初一在〈台灣雷藏寺〉主持「彌勒菩薩護摩大法會」,今日適逢農曆新春第一天,從全世界各地前來護持朝聖善信絡繹不絕。早上10:30台灣副總統吳敦義先生,蒞臨〈台灣雷藏寺〉上香禮佛之外,也特來向蓮生法王 盧師尊拜年。

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新春吉祥,馬年大吉

蓮生法王致詞時,表示:「今日大日放光,期望今日的法會帶給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起飛。」
吳副總統致詞時則談到:「回到故鄉草屯,看到今日天氣非常好,心情特別開心,因為這是「佛光」普照,相信這是象徵台灣未來一定會更好。」


蓮生法王致贈吳副總統「瑤池金母金身」,以及新書「少少心懷」。
隨後,蓮生法王與吳副總統上四樓「蓮生活佛文物創作館」剪綵及參觀。吳副總統看到了蓮生法王的畫作及寫書的手稿時,讚嘆蓮生法王過人的才華。


下午3:00,「彌勒菩薩護摩大法會」正式開始,蓮生法王開示:彌勒菩薩非常偉大,是「一生補處」,也就是「過了這一生就可成佛」,是「未來佛」,也是「大權神王佛」。
蓮生法王開示:今天在「彌勒菩薩」的大加持之下,今日的主祈及有來的同門將來一定也會在龍華三會時,一起得到大菩薩的加持,將來一定成佛。
在場所有同門聽了以後,馬上響起一陣陣熱烈掌聲!
蓮生法王提到「彌勒菩薩」在今日要送給大家三樣寶物:
一、明白自心
二、將自性光明顯現
三、自心光明與融入毘盧性海

⓪ 「1/31彌勒菩薩法會相關報導」,敬請鎖定「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 www.tbsn.org或「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發起全球弟子「請佛住世」暨「新春賀歲」祈願活動!

歡迎大家來按【讚】及【分享】,推廣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偉大法教至全世界的網路社群哦
「請佛住世活動」於近日即將開跑!!敬請密切注意「真佛宗 facebook官方專頁」(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https://www.tbsn.org/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