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大年初二香港〈蓮豐堂〉蓮馨上師、澳門〈如實堂〉等十多位弟子向師尊、師母拜年

【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大年初二香港〈蓮豐堂〉蓮馨上師、澳門〈如實堂〉等十多位弟子向師尊、師母拜年
2014「請佛住世」兩大活動--敬向蓮生法王 盧勝彥、蓮香師母祝賀新春吉祥,健康快樂
【活動一】敬向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蓮香師母祝賀新春快樂。請至
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app_430873967043065 ,(使用手機者請用此網址 https://apps.facebook.com/tbsncny/ )
敬請您寫下想對師尊「請佛住世」,及祝賀師尊、師母新春快樂的吉祥話,我們將為您轉達。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月14日24:00(農曆大年十五日)止!
【活動二】從即日起,啟動全球2014【一音萬咒】--持誦「嗡。古魯。蓮生悉地。吽。」迴向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歡迎全球各寺、堂、會暨所有真佛弟子踴躍參加。
⓪ 歡迎大家來按【讚】及【分享】,推廣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偉大法教至全世界的社群網站哦


【釋蓮店上師 報導】

2014年2月1日(大年初二)香港〈蓮豐堂〉蓮馨上師、蓮器法師與澳門〈如實堂〉吳容基講師,黄漢華講師…等十多位弟子向師尊、師母拜年祝賀新春。
為增添馬年新春的喜氣,蓮馨上師與眾同門精心佈置,呈現喜氣洋洋的過節氣氛,百匹金色寶馬躍然於桌上,每一匹「寶馬」上還放置金幣、銀幣,還有純金的「富貴吉祥」吊飾,整個房間只見一片金光閃閃,旺氣十足!

當師尊一進門看到整個房間「金光普照」,馬上就說:哇!馬上有錢,馬上發。師母又再加一句:馬上鑽(賺)!這時,眾弟子「馬上掌聲如雷」,感謝師尊、師母慈悲賜福大加持。蓮馨上師將桌上象徵金馬年「富貴長壽」的「寶馬」供養尊貴的師尊、師母,以及供養師尊龍袍、法王冠之外,也供養在座每一位參加的上師、法師、講師、及隨行同門每人一匹「寶馬」,讓大家同霑佛光,人人「馬上得大福」!

此行同門之中,有一位新皈依不久的蔡信良師兄,因得到直腸癌祈求師尊加持,在努力持誦【高王經】四千多遍後,即入院開刀,原本居高不下的癌指數,竟然就在師尊加持之後降為0,現已完全康復!所以今日也特來感恩師尊的慈悲加持。

師尊的加持真實的無遠弗屆,就像師尊常說的:無論你住在哪裡,在台灣,還是在國外,只要「敬師、重法、實修」,傳承的加持永遠不斷,永恆流長…。

◎ 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www.tbsn.org」,「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臉書)www.facebook.com/syltbsn,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