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4月12日蓮生法王於〈台灣雷藏寺〉主持「摩利支天菩薩護摩法會」,四眾弟子護持

【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4月12日蓮生法王於〈台灣雷藏寺〉主持「摩利支天菩薩護摩法會」,四眾弟子護持
2014【宗委會】發起「請佛住世持咒迴向活動」

【活動一】從即日起,啟動全球2014【一音萬咒】--持誦「嗡。古魯。蓮生悉地。吽。」迴向 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佛體安康、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歡迎全球各寺、堂、會暨所有真佛弟子踴躍參加。

【活動二】2014年6月15日(農曆五月十八日)蓮生法王將於〈彩虹雷藏寺〉親自主持「長壽三尊護摩大法會」。

◎ 詳情請上「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 www.tbsn.org或「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yltbsn

【圖•文 釋蓮店上師】

2014年4月12日 蓮生活佛 盧勝彥於〈台灣雷藏寺〉主持「摩利支天菩薩護摩法會」暨賜授「摩利支天不共大法《隱身法、除瞌睡法、結印護身法、刻像除難法、 針線縫惡人口眼法、除病法、取物法、百靈相助法》」灌頂;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

下午一點四十分左右,蓮生活佛 盧勝彥蒞臨〈台灣雷藏寺〉受到上萬信眾熱烈歡迎。

恭請 蓮生法王上香

蓮生法王上香後,即上六樓加持眾弟子的來信

蓮生法王在六樓加持眾弟子的來信之前,一一禮敬佛菩薩。

「摩利支天菩薩」是大日如來「毘盧遮那佛」的化身,有隱形自在的大神通力,是帝釋天的眷屬,常隨日天,在前疾走!所以近日全台灣也常感受到「大日普照」,熱烈上升的氣溫。然而,近日的西雅圖亦是一片風和日麗,百花齊放,尤其是紅櫻花、白櫻花、鬱金香爭奇鬥豔;而在「真佛密苑」門口還能見到小松鼠的蹤跡哦…。
相信在今日蓮生法王主持的護摩法會中,大家都能得到象徵「福慧俱足」、「吉祥圓滿」的大加持。

西雅圖花景之一


西雅圖花景之二


西雅圖花景之三


(◎特別感謝 西雅圖 蓮花碧珍教授師 提供櫻花照片!)

◎ 4月12日法會報導,敬請鎖定「真佛宗官方網站」TBSN www.tbsn.org 以及「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 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www.tbsn.org,「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臉書)www.facebook.com/syltbsn,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