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2014年6月8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師尊加持今年端午節的「午時水」

【追佛新聞 粉絲專欄】2014年6月8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師尊加持今年端午節的「午時水」
【蓮店上師 西雅圖報導】
2014年6月8日周日師尊、師母中午就到〈彩虹雷藏寺〉與弟子們一起共進午餐,用餐前,師尊都會先到隔壁關心弟子們的用餐情形和問候所有的義工同門。
今天雷藏寺還特別恭請師尊加持今年端午節的「午時水」,願能賜福大眾。師尊祈求佛菩薩降臨並以「九字真言」加持,師尊說,這「午時水」喝了會對身體很好哦…,師尊也取了一碗水來喝。
〈彩虹雷藏寺〉貼心地將「午時水」分享給所有來參加法會的同門,讓大家法喜充滿,個個開心不已。

⓪ 6月8日法會報導,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為您掌握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最新新聞,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http://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http://www.facebook.com/syltbsn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