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主持「地藏菩薩本尊法」同修,開示在陰間真實的救度奇蹟!

2014年7月12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主持「地藏菩薩本尊法」同修,開示在陰間真實的救度奇蹟!
【釋蓮店上師 報導】


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晚上八時許,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地藏菩薩本尊法」同修,暨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

同修後,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預告明日將參加中國城「海洋節」活動。近日由於天氣變得炎熱,蓮生活佛除了感謝大家遠道而來參加同修之外,也呼籲大家注意身體,因為現在西雅圖的溫度愈來愈高,太陽很大;以前西雅圖不會這麼熱,現在變得熱,這就是天的無常;所以佛陀說天無常,地也無常,這就是「無常」之理。

接著,蓮生法王開示道:地藏王菩薩有六道地藏,主掌六道眾生,願力非常偉大;在【地藏經】中提到地藏王菩薩有千百億化身,處處有地藏王菩薩,在日本也處處可見地藏王菩薩。

在中國四大道場中的「九華山」地藏王菩薩的道場就是由「金喬覺」所建立,當時佛教從印度傳到西藏,再到中土,再傳到新羅(現今韓國),再到日本…;而「金喬覺」就是韓國人,《真佛宗》的金蓮花童子大部分都是地藏王菩薩的轉化,非常偉大。

蓮生活佛知道「地藏王菩薩」有「翠微淨土」,有八大侍者,有十殿冥王,及座騎「諦聽」;而「翠微淨土」在佛教經典中都找不到的,因為直至目前為止,唯有蓮生活佛一人,公開了「地藏王菩薩」真實的淨土,可見蓮生活佛與地藏王菩薩的關係非常親近深刻。

接著,蓮生活佛開示到陰間真實的救度奇蹟,提到有一弟子「鄭玉華」曾經到了陰間,見蓮生活佛 盧勝彥在冥間說法;鄭玉華還陽後,親自在〈台灣雷藏寺〉見證當時她在暈迷的時間,清清楚楚的意識到自己的「中陰身」(靈魂)到了幽冥界看見了盧師尊坐在中尊首座,金光閃耀。盧師尊正在做超度法會,盧師尊指示鄭玉華,欲救還陽,並指著一洞說:「速速鑽進去!」鄭玉華看著那洞甚小,但仍然鑽了出去。

出去以後。盧師尊命令一菩薩帶她飛行。菩薩在上方飛,鄭玉華在下方飛,飛到長庚醫院的上空。鄭玉華就跌了下去,進入鄭玉華的軀殼之中,一醒來,正在「加護病房」。

鄭玉華說:她與盧師尊完全陌生,未皈依,未修「真佛密法」,想不到救她的人,不是諸佛菩薩,也不是諸山長老,而竟然是盧師尊。(按:此段經歷記於「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08冊」《大笑三聲》一書中)
此事之後,鄭玉華便立即皈依「蓮生活佛 盧勝彥」,不可思議!

像諸如此類真實救度眾生的實證,不勝枚舉;蓮生活佛也曾救過台灣婦產科的「王醫師」,有一次「王醫師」發生非常嚴重的車禍,幸好當時有人為他蓋上「蓮生活佛的龍袍」,此事王醫師已昏迷;因為他的中陰已在陰間排隊等著被冥王審判。

結果冥王問他身上披著什麼?他起先也不知道原來在陽間有人幫他披上「蓮生活佛的龍袍」,後來冥王知道這是盧師尊的龍袍,就說:既然你與盧師尊有緣,那就送你回到陽間!
王醫師還陽後,逢人便說盧師尊不可思議的真實救度!

接著,蓮生活佛繼續講授「大圓滿法」──如來的功德
蓮生活佛在《密教大圓滿》一書中提到:
第二德──「婆仙如來」之名,含藏於眾生之智種之中,世間人從不知其名,一切眾生不識,所以是「無量世界」總含藏之法身,由於是無聞,所以是無量。

蓮生活佛開示:我們要成佛,就要從眾生的智種之中找出「婆仙如來」(普賢王如來)的種子,是在你心中真正的種子,你看見了它就能成佛,這就是見性,只要把一切障礙全部解除,你也就是「阿達爾瑪佛」。

在這世界不管什麼都是會變的,只有一種是不變的,就是含藏如來的種識是恆久不變的,不管如何轉世都不變,這才是真正的功德。

是我們自己把枷鎖扣上的,要把自己完全解脫,佛性才能完全赤裸裸地顯現出來。
我們都是自己綁住自己,被所有的「名相」所綁;真正的佛性是赤裸裸的,就像釋迦牟尼佛剛剛出生的「童子像」赤裸裸的。

真正的功德是光明無盡、空、樂的,沒有老、少、美、醜、衰、老之分,佛性是沒有分大跟小的,是沒有形相,是大到無外、小到無內的。佛性在每一個人身上是無量光、無量壽的,這才是真實的;沒有兩性,沒有對立,這平等沒有分別的佛性就是如來的功德。

開示完,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法王的寶貴開示,最後,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與大眾同唱佛號,並慈悲賜授「皈依灌頂」、加持「大悲咒水」及佛像文物加持「開光」,同修活動在蓮生法王一一為眾弟子們摩頂加持中,圓滿吉祥。
⓪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為您掌握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最新新聞,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全球資訊網TBSN」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www.facebook.com/syltbsn

⓪「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