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主持「準提佛母本尊法」,開示「大圓滿法」──三輪淨

2014年7月19日蓮生活佛 盧勝彥主持「準提佛母本尊法」,開示「大圓滿法」──三輪淨
【釋蓮店上師 報導】

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晚上八時許,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準提佛母本尊法」同修。

蓮生法王首先開示今晚所同修的主尊「準提佛母」可以當護法,也可以當本尊;在東密很盛行,也受很大的尊崇。準提佛母是「清淨」最勝,也是觀音體系。昔日,在印度佛陀時代的六師外道其中的「耆那教」,最尊敬的佛母就是「準提佛母」。

談到「外道」蓮生法王也提出精闢觀點--其實「外道」也是「道」,不用管正道還是歪道,只要能夠走到最後的「了義」,都稱為「正道」!

接著,蓮生法王繼續為大眾講解《密教大圓滿法》一書中,「婆仙如來」大權威尊者的「第三個功德」:
第三德──「婆仙如來」是無染最勝,因此是第一清淨,可解釋為「三輪淨」,又稱「最深祕密清淨。」

蓮生法王說道:在人世間,哪一個人能不受污染?而如何能不受「污染」?
其實在我們自己的身體之中,有一個不受污染的,就是「佛性」。就是「阿達爾瑪佛」、「普賢王如來」、「婆仙如來」的總識,是不受污染的。

人從小一出生就受「污染」,例如:小嬰兒的童尿、童便,在不受污染時,甚至可以當「藥引」;但長大後,吃了五穀雜糧後,受了污染,「大香」、「小香」都是臭的,人體中的地水火風都受污染。

清淨最勝意思就是「無染」最勝,可以解釋為「三輪」體空。
蓮生法王以「佈施」為例:有佈施之人,有被佈施之人,有佈施的東西;但「三輪空」就是「沒有佈施之人,沒有被佈施之人,也沒有佈施的東西。」這就已是接近「開悟」!而這才稱作「功德」!

所以,以後《真佛宗》的「華光功德會」應改為「華光無功德會」,「無功德」才是符合佛陀的「了義」。
雖然「華光功德會」做了很多,很大的善事,幫助了很多人;但「慧星撞地球」,哪來的功德?哪來的善事?所以,「無功德」才是「三輪體空」,能夠體會到這個,才能真正的「開悟」!
「三輪淨」又稱為最深的祕密,開悟了就知道什麼是最深、最奧密的「清淨」!

蓮生法王 盧勝彥聖尊精闢的開示,令四眾弟子歡喜讚嘆!會後,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與大眾同唱佛號,並慈悲賜授「皈依灌頂」、加持「大悲咒水」及佛像文物加持「開光」,並為虔誠弟子一一摩頂加持,同修圓滿吉祥。

◎ 敬請持續鎖定「真佛宗全球資訊網」www.tbsn.org ,「真佛宗facebook官方專頁」(臉書)www.facebook.com/syltbsn,讓您隨時「與佛同在」!

◎「真佛宗官方專頁」TBSN facebook的粉絲團(護法金剛)們,歡迎大家多多邀請朋友加入粉絲團,更歡迎您的加入按【讚】及【分享】,讓我們一起將蓮生活佛 盧勝彥法王廣傳全世界 Web:www.facebook.com/syltbsn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