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法王首傳主持「勾財天女大法會」貴賓紅教最高領袖恰札仁波切佛母卡瑪拉蒞臨盛會

蓮生法王首傳主持「勾財天女大法會」貴賓紅教最高領袖恰札仁波切佛母卡瑪拉蒞臨盛會

<台灣特稿>
蓮生法王首傳主持「勾財天女大法會」,貴賓紅教最高領袖恰札仁波切佛母卡瑪拉蒞臨盛會

藏密寧瑪派至高成就者恰札仁波切,是藏傳佛教界修持大圓滿法首屈一指的大成就者。恰札仁波切的夫人卡瑪拉佛母,總理寧瑪派一切事務。她更是藏密最有名伏藏師的後裔。
  
2013年2月23日,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首傳主持台灣雷藏寺新春「勾財天女大法會」與傳法開示灌頂。全球有76位真佛宗上師護持,貴賓冠蓋雲集,有約4萬名善信佛子熱烈護持,盛況空前。而貴賓紅教最高領袖恰札仁波切夫人卡瑪拉佛母,繼2012年9月25日在西雅圖拜訪蓮生法王後,特別再度蒞臨盛會。
  
大法會前,真佛宗師母蓮香上師非常喜悅地歡迎卡瑪拉佛母的蒞臨,彼此互獻哈達致意。師母並引見貴賓在台灣雷藏寺特別貴賓室與聖尊法王蓮生活佛晤面,盧師尊除了表達歡迎之意,盧師尊也請卡瑪拉佛母代為問候恰札仁波切,並且合影留念。
  
蓮生法王於勾財天女護摩後介紹當日第一貴賓卡瑪拉佛母時說,藏密紅教大圓滿法龍欽巴最尊貴的傳人,也是目前紅教最極尊貴領袖恰札仁坡切,高壽達104歲。他極受藏密四大教派領袖的尊重,連四教領袖達賴喇嘛對他都是非常崇敬的。十六世大寶法王、卡盧仁波切的圓寂也是恰札仁波切幫忙的。
  
蓮生法王盧師尊更於現場展示恰札仁波切的相片,現場掌聲雷動。盧師尊說:「今天來的是恰札仁波切夫人卡瑪拉佛母,她是一位尊貴的上師,上次在美洲弘法,曾來西雅圖,是一位極尊貴的佛母。紅教是卡瑪拉佛母在主導法務的推動。」盧師尊並於法會後與卡瑪拉佛母互獻哈達,彼此也互贈紀念品。
  
由於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首傳主持「勾財天女大法會」,來自全世界五大洲有多達4萬名善信護持,住滿台中與鄰近地區的旅館,全台灣主要市區的旅館,也都有真佛弟子們的足跡,甚至有的弟子就在台灣雷藏寺的附近購屋。國外真佛弟子們也安排了旅遊台灣的各種行程,大大的促進台灣經濟的繁榮。此次法會冠蓋雲集,一切圓滿吉祥。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