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盧勝彥親自主持「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人潮爆滿二萬人,現場貴賓冠蓋雲集!

蓮生活佛盧勝彥親自主持「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人潮爆滿二萬人,現場貴賓冠蓋雲集!

(蓮花慧君報導)2013 年 4 月 6 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應邀台灣雷藏寺親臨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是日二萬人潮大爆滿貴賓冠蓋雲集!

與會貴賓計有:
前外交部美國駐西雅圖與休士頓在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廖東周大使及夫人蓮花馥如師姐、世界科學院院士朱時宜教授伉儷、國立台灣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教授林孟彥博士,國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工程學系教授李懿倫博士伉儷、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教授王耀諄博士、國立成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教授王醴博士、國立屏東教育大學英語學系兼任助理教授葉淑雯博士、國立成功大學電機研究所教授葉泰和博士、宜蘭大學電子系教授林秀菊博士、崑山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所副教授施佳玫博士、台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鄭森隆博士、國立宜蘭大學環境工程系教授邱求三博士、民進黨大台南市黨部主委蔡旺銓議員、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許慧玉小姐、立法委員蔡其昌先生代表陳蕙美女士、全國銀行公會杨枏秘書長、台灣雷藏寺說什麼山腳里山腳社區發展協會山腳社區發展協會施群山理事長、林連煌理事、師尊大學學長∼現任美國大費城華人工商聯合總會副會長張效珍先生、師尊大學同學朱金水伉儷、天長谷國際藝術有限公司總經理林茂唐先生及夫人、中天電視台全民大笑花製作人熊鴻斌先生、香港泰拳名師 區秉彪先生、香港傑出企業家雷豐毅先生伉儷、中國山東蓬萊深奧生物科技研究所修運慶董事長、英國巨龍集團公司現代電子香菸發明人董事長修運強醫學博士、……等。
所以,與會貴賓無論是政商名流、博士教授……均一一聯袂蒞臨,推崇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增添無限光彩!

法會前廖東周大使應邀致詞:
「在現場有很多貴賓,還有博士教授團。為何我卻有此榮幸能上台致詞?」
「在我結束海外6年的任務後,回到台灣外交部,真的很有福氣能參加蓮生活佛親自主持的時輪金剛大法會。而我愈見到師尊就愈學到他的謙虛。我真的有此福氣,才可以學習如何開放心胸與進一步修持真佛密法,也經過師尊蓮生活佛的教導,而學習慈悲喜捨。」
「也更以師尊理念去行僑務。我之所以運用親自服務的精神來關懷僑胞,這都是師尊的教導。而師尊文集令我們得知:修佛不是成仙而是如何優質生活修行!」
「另外談一件感應:昨天我們用餐時,外面大雨滂沱,然而我對友人說師尊法會一定天氣好,如今果然∼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因為這是師尊蓮生活佛主持的時輪金剛法會,就是如此靈應!在此更祝大家常沾法喜!」

由此可見廖大使對於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倍加推崇備至,贏得滿堂喝彩連連……。

師尊蓮生活佛護摩後殷殷為大眾祈求:「向時輪金剛佛敬禮。祈請放光加持眾等所有的業障,病業圓滿消除,人人增長佛法智慧,得到真正的福德……。」

一向謙卑尊重眾生的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更在法會開示時,介紹與會貴賓們:「以前廖處長來西雅圖雷藏寺,其夫人蓮花馥如師姐皈依很久,經過師母蓮香上師作媒,而結為連理。廖大使常看師尊的書,更看完師尊所有的文集,因此他認識書中所寫佛法。廖大使也學師尊所傳的【大梵天尊貴法】,將來他更是尊貴非凡。廖大使永遠是真佛宗的貴賓!」

「朱時宜教授是世界科學院的院士,只要他在台灣就會參加師尊法會。鄭森隆博士是老弟子,以前就常常看師尊師母忙著法務至今,當年他還是學生,如今已經是美容整型博士!林孟彥教授著作出版暢銷的管理學書,是台灣省十大名師之一。葉淑雯教授是瑤池金母化身,攝眾力強。李懿倫教授來自清華大學,該大學的教授們都充滿書卷氣!蔡旺銓議員會步步高升。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許慧玉小姐之前來祈求,而師尊早已特別加持她,如今感應∼她三天後上任議員,從落選而變當選,我們恭喜她。區秉彪的泰拳很厲害,手腳併用動作俐落!……。而還有很多貴賓沒有報名登記,我們在此熱烈歡迎他們!」

關於最近的新聞時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說:「我對於禽流感與北韓的事我都沒有恐懼。只要是佛教徒,就要看破一切而無所恐懼。因為我們已經認真發光精采過。生苦不知道。老苦病苦知道。真正的死並不苦。只要我們成佛最好。最苦是老苦,尤其身體逐漸器官老化、行動不變……。」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亦宣佈四位法師即將授予上師灌頂:「我在此發佈∼蓮伃法師、蓮育法師、蓮又法師、蓮安法師將受灌頂為上師。因為我們道場很多,需要很多人才。你沒大缺點,知道很多儀軌,真正的忠厚老實就可以成為上師。這些法師我都是不熟悉,其中有瑤池金母與常智上師的推薦是很好。」

「自己本身修證就是得!六祖說法,有人學法。道友問:【您學得什麼?】來人說:【我什麼沒得】。道友不明白所以?

然而來人卻說:【如果不去六祖那裡,才明白原來是無所得!】所以,心經談∼心經無所得,佛陀第一義諦確實是【無所得】。」

關於是日護摩主尊時輪金剛,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談到灌頂與主尊介紹:「今天灌頂,師尊拿三束時輪金剛線,所以大家就不用再繞行三次而灌頂。」

「記得昔日我傳時輪金剛鍊大法,……有同門拍到師尊上香時,師尊的臉對著時輪金剛的臉。而【時輪金剛本義】是將人類色身由密修而見道,自身變成道、無垢識,認明佛性而直接成佛,行者此時色身全部業障消除!時輪金剛踩大自在天,有多色臉各俱意義。祂的本地是金剛薩埵。白色臉代表息災、白菩提;紅色臉象徵消慾、紅菩提;黃色臉代表禪定;藍色代表氣。」

「昔日同門於師尊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上,更拍到時輪金剛鍊光,非常漂亮莊嚴!」

「時輪金剛是藏密四大教派共同推崇的主尊。師尊分多次講授該主尊密法!行者依照其法修持,可看到金剛鍊、看到金剛幕……未來可到香巴拉佛國。師尊將會到英國真渡雷藏寺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我會講

時輪金剛的戒律。而今天很多人報名,皆由時輪金剛下降接引。

修持時輪金剛可長壽、沒有業障就頓超佛國,你就成為時輪金剛佛……。」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接著講授【喜金剛講義】,首先提到人體色身方面:「荷爾蒙就是明點,荷爾蒙少就進入更年期,大腦褪黑激素減少就睡眠漸少!胃液退化缺乏就易得胃病。腳膝蓋沒有潤滑劑就易酸痛退化,尤其年老先從腳的退化開始,所以,人體全身都需要明點(荷爾蒙)。」

對於【真正的功德】定義,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如是說:「大家以為【功德】就是佈施。其實,身心清淨、明點清淨、住身自己清淨、、幫助人發菩提心、身心無垢就是【功德】。關於道德,你只要信仰儒家就學習作人道德,這是人乘佛教,那是基本。然而,把身心清淨才是【真正的功德】!如果講作善事就是宗教,那麼信孔子就好了?」

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勉勵真佛弟子們要超越三界:「行者不能貪大樂,否則你最後只能生在欲界天。如果貪光明會生在色天。執著空就變成小乘聲聞,有人修至無想天以為涅槃,有的以為修至五不還天最高?其實行者要超越四空天。不要執著大樂、光明、空,要超越三界。在意念上可以生空性。肉體可以產生大樂,然而都尚需更進一步超越。有些人先明心見性但沒大樂,或反之。行者不要執著大樂光明空性。去執著覺受就生陷其中無法前進,修行重點是【身口意清淨,是無垢識。】」

聖尊蓮生活佛更諄諄教戒弟子 :「要講解佛經,如果不是初地菩薩就不能講授,否則會把真正的佛法義諦次第拉下來。真正的佛法是什麼?像蓮妙上師很會作畫,而抽象畫就是把它【變形】。佛法的第一義諦是很多不能隨便直接講,而只有開悟者能懂得把佛法藉由【變形】的方式,來旁敲側擊的啟發人心。一般人背心經、金剛經但是卻不懂其中要義。為何【以音聲求佛是人行邪道?法尚應捨何況非法?】你如果沒開悟去講心經金剛經,就是誤講佛法!」

在聖尊精闢的開示後,與會大眾歡天喜地地接受【時輪金剛大法】的各項灌頂,而不能前來的網路弟子們紛紛留言無限的羨慕與讚嘆,有的更深深感動而流淚,畢竟【時輪金剛大法】是真正殊勝的大灌頂,是日就在一片唱誦時輪金剛心咒的莊嚴肅穆中,大眾們歡天喜地的魚貫進入灌頂會場,是次法會亦漸漸落幕,一切圓滿吉祥!相片:師尊目前在為大家賜授時輪金剛灌頂,師尊桌前有三束時輪金剛線,代表三次灌頂。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