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師母與弟子們在寒冷的「冬至」,共度了一個「暖暖」而又「熱烈」夜晚…

師尊、師母與弟子們在寒冷的「冬至」,共度了一個「暖暖」而又「熱烈」夜晚…

〈圖.文 釋蓮店上師〉
12月22日晚,蓮生活佛 盧勝彥師尊暨師母與弟子們在寒冷的「冬至」,共度了一個「暖暖」而又「熱烈」夜晚……

來自印尼的潘慧玲師姐,十六歲就到台灣,也等於是半個台灣人,今天她帶來了住在吉隆坡的小孫女「怡秀」,跟師尊師母問候。
像白雪公主的「怡秀」年僅四歲,又長得非常可愛,會唱歌跳舞,雖是小小年紀,但已展現過人才華。

師母請「怡秀」為大家表演歌唱,她也大方地唱出多首兒歌…,這時師尊一時興起,也唱了一首「懶惰蟲」的兒歌,大家聽了,驚為天人,因為師尊實在是唱得太好了!所以大家又再請師尊「安可」表演幾首兒歌…。

於是自然地「怡秀」唱一首歌,就換師尊唱一首,結果不知不覺竟成了「兒童歌唱大賽」!
一個晚上下來,師尊和怡秀唱了至少有三十多首的兒歌,其中有中文、英文、台語、印尼文…等,看得我們是目瞪口呆,掌聲不斷。因為師尊和怡秀的記憶力實在超級強,唱得又實在是太好了!!

在雙方激烈又熱力四射的交戰之下,最後,師母宣佈「怡秀」獲得今晚的「冠軍」!並且得到師尊贈送的一個「Hello kitty」!
而怡秀也送給師尊師母甜蜜蜜的糖菓哦!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