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親臨西雅圖雷藏寺請佛住世真佛寶懺大法會 盛況空前

聖尊親臨西雅圖雷藏寺請佛住世真佛寶懺大法會 盛況空前

聖尊蓮生活佛六十三歲壽辰於西雅圖雷藏寺提前隆重慶祝,於六月三十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舉辦請佛住世真佛寶懺大法會,當日盛況雷藏寺用現場網路直播,讓全世界真佛弟子在網上可同步慶祝,享受這歡樂的時刻。

聖尊聖誕前夕一連兩天西雅圖上空屢次出現平日難得一見的彩虹,而且是三環重疊式和雙環重疊式的出現,並且出現次數之多令人嘆為觀止,是現了又現,色彩鮮明亮麗,當彩虹顏色稍淡時又馬上重新亮起,像極了諸天佛菩薩龍天護法施放煙火,祝賀真佛住世普天同慶的吉祥瑞象。

全世界真佛宗聖佛子們為了能與聖尊共同歡度聖誕,預計約有近六百人前來祝賀。雷藏寺細心策劃交通接送及住宿,提早準備音響與網路直播等事宜,每天忙到晚上深夜。

在這期間適逢溫哥華菩提雷藏寺成立二十三周年紀念,他們把握這大好機會與其他發心同門聯袂法會當天齋僧供佛與大眾廣結善緣,並預約在彩虹山莊在第二天星期日瑤池金母護摩火供法會擔任主祈,祈請師尊主壇賜福。

法會當天人潮如湧,來自世界各地的同門;美國加州、北卡、屋崙、三藩市、紐約、瑪利蘭、芝加哥、新澤西、波特蘭等;加拿大溫哥華、維多利亞、愛明頓、卡加利等;印尼、馬來西亞、香港、巴西、中國、多明尼加、英國、台灣等地的同門齊集賀壽。一時間整個雷藏寺擠滿人群,座無虛席。

西雅圖雷藏寺大飯店及大殿一早便被佈置得華麗大方,雷藏寺門前懸掛紅色布條及大道兩旁燈柱懸掛數百個氫氣球,上寫著恭祝聖尊蓮生活佛聖誕快樂及請佛住世字樣。大殿前供滿了壽包壽麵壽桃及各式各樣的水果點心鮮花等。

晚餐負責是由雷藏寺法師們、菩提雷藏寺眾同門及各地同門不辭辛勞地整天幫忙,大家拿出家傳食譜,用心烹調,大飯店內菜香四溢。

大飯店六時入席,大家恭候迎接師尊師母的來臨,接著師尊師母便陪同大家共進晚餐,食到甜品時,廚房組捧出栗子生日蛋糕,大家齊唱生日歌,祝賀師尊聖誕快樂,身體健康,一切如意吉祥。師尊許願後吹過蠟燭;西雅圖雷藏寺副住持蓮潔上師首先獻上鮮花,接著各同門紛紛獻上鮮花與禮物。食過生日蛋糕後,師尊師母步出餐廳,在門前接過同門為他們安排準備的兩大束氫氣球,許願後在眾人歡呼聲中釋放,象徵自由吉祥,萬象昇華。接著師尊親賜予跪在路旁的遠地同門一一摩頂加持。

晚上七時半真佛寶懺由迎師組的八名童男童女捧著八吉祥及法師們,恭迎根本傳承上師、主持上師及眾上師、教授師入壇場。是晚出席師母蓮香上師、主壇蓮火上師、釋蓮花德輝上師、釋常智上師、釋蓮潔上師、釋蓮寧上師、釋蓮旺上師、釋蓮聞上師、釋蓮高上師、、蓮知上師、釋蓮慈上師、蓮花LH4上師、釋蓮院上師、釋蓮者上師、釋蓮元上師、蓮花春蓮教授師。在師尊昇法座後,進行簡單隆重的請佛住世儀式:由西雅圖雷藏寺住持釋蓮花德輝上師及副住持釋蓮潔上師代表大家祈請師尊常住世間,法輪常轉。敬獻乙尊水晶雕刻手持法輪的觀音像及花,來到師尊前,領著大家長跪合掌,祈請師尊常住世間,大轉法輪,利樂有情;並帶領大眾齊唱請佛住世祈願文,在場的同門真誠流露,祈請時有多人感動到淚流滿面。在法座上的師尊亦被感動不已。

接著師尊賜予授菩薩戒的三位弟子受戒儀式,並勉勵他們要當一位服務眾生,能捨己為人的真正菩薩,以戒為行持的守則。爾後由張文龍教授與趙步雲教授領導的中國藝術音樂協會及西雅圖中樂團的-青少年團組進行國樂表演,金蛇狂舞、在水一方及黃飛鴻等樂曲,當美妙琴音飄揚於大殿內,大家都陶醉在其中。另壓軸是中國鼓齊奏-龍騰虎躍,雄壯的鼓聲澎湃激昂,震奮人心,令人精神抖擻。他們以美妙樂音供佛,最是完美無瑕。

一場精湛悅耳的表演後,真佛寶懺大法會在主壇蓮火上師代表敬獻哈達後正式開始,眾人虔誠淨心誦經求懺,祈求師尊及諸佛菩薩放光加持與會眾等人人消除累世所犯諸惡業,增福增慧,化戾氣為吉祥光明。
禮成後師尊開示大家修忍辱的各種境界,並印證在場的大家都是大中小蓮花童子,大的蓮花童子要有大謙虛,中的蓮花童子要有中謙虛,小的蓮花童子要有小謙虛,師尊明白地告訴大家,這個世界上的一切,它的美麗都是不恆常的,看久了會膩的。唯有西方極樂世界的一切都是神通任運變化而成,是恆常的,隨心念的喜好而化現,才是最精彩的,不會膩的。也誇讚師母具有內在美也是很耐看的。

法會後大家推出三個大蛋糕與師尊祝壽,在場眾同門邊揮動著手中的螢光棒邊唱生日歌,七彩紙帶炮筒發出連環炮聲,陣陣歡呼喝采,夾雜著誠心的祝賀,願師尊快樂健康長壽,師母青春美麗吉祥幸福。

慈悲的師尊再賜予大眾一一摩頂加持,還耐心地在佛具部為大家作新書簽名加持,加持大家智慧廣開早證菩提,預祝聖尊的佛誕及請佛住世大法會一切吉祥圓滿!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