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蒞臨西雅圖雷藏寺的周末同修會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西雅圖雷藏寺的周末同修會

2009年6月13日西雅圖雷藏寺的周末同修會,聖尊蓮生活佛再次展現佛的大攝召力。來自世界各地的同門約近三百人眾,感謝加拿大白雲雷藏寺的同門發心供齋,烹煮令人難忘的可口佳餚。同修前,雷藏寺裡裡外外皆聚滿了虔心求法的聖弟子們,殷殷等待師佛的親臨加持。

本週末同修會由釋蓮傳上師帶領共修「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同修會後,釋蓮緒法師開示「行者應脫離我執,不隨境轉,才能觀清自心,亦能明白真如佛性」。釋蓮傳上師則開示「潛修真佛密法〝唯信能入〞的重要性,勉勵行者應努力弘揚真佛密法,自度度他」。

法王蓮生聖尊開示時續授《六祖壇經》。六祖在「般若品」中有說明 ﹕
【著境生滅起,如水有波浪,即名於此岸﹔離境無生滅,如水常流通,即名為彼岸,故號「波羅蜜」】
聖尊精闢的闡釋此段經文的要義說,有生滅是為「此岸」,無生滅是為「彼岸」,即為「波羅蜜」。所有的境界皆在不斷的變化中,美醜、權位、財祿皆是流動生滅的。在師佛的眼中順境、逆境等無差別,由忍辱進而超越所有的煩惱、毀謗。修行人心量若能廣大如宇宙,成就「大心菩薩」,產生「平等無分別的心」,就能破除所有的煩惱,便接近開悟。

同修開示後,聖尊慈悲為佛像開光、加持大悲咒水及賜授寶貴的的皈依灌頂。聖尊亦慈悲為一路跪迎的弟子們一一摩頂加持。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