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尊蓮生活佛親臨西雅圖雷藏寺海洋節攤位

聖尊蓮生活佛親臨西雅圖雷藏寺海洋節攤位

中國城-國際區商業促進會(the Chinatown-International District Business Improvement Area)主辦,西雅圖中國城國際區2009夏日節慶系列活動,於七月十一、十二日,星期六及星期日一連兩天,由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七時,在中國城隆重舉行。

節慶活動內容豐富,包括多元文化歌舞節目表演,手工藝品攤位展覽、商業商品展覽及社團介紹等等;並有不同民族烹飪藝術的食品攤位,讓遊客們大飽口福。

雷藏寺今年有兩個並排的攤位,設有密藏式的臨時壇城供大眾上香祈願,另有結緣經書贈送。並於攤位上展出聖尊著作的中英文版,唐卡、唸珠及各種佛具等,吸引了許多遊客到攤位參觀上香、禮佛、求籤及許願。

雷藏寺法師們及義工們輪流接力,滿面笑容地派發香枝、真佛報、經書、雷藏寺簡介卡片、燃燈雜誌及結緣品等,與大家廣結善緣。法師們為遊客們解籤,並教導他們多唸佛行善,非常虔誠地上香的遊客不是佛教徒的外籍人士佔大多數,攤位前一片和祥熱鬧。其中有一位上香的遊客在默默禱告後,告訴法師們佛菩薩是非常靈驗的,她說在八年前,她曾到雷藏寺的攤位上香許願求子,結果如願以償,現在小孩已經有八歲大了,她剛才上香感恩壇城諸佛菩薩的賜福,並祈求小孩健康平安。

在展覽的第二天,星期天的上午十一時許,雷藏寺攤位的天空突然打雷下雨,前天炎熱八十多度的天氣,下降到舒適的七十多度,是龍王菩薩下降甘露洗淨塵埃迎佛;約下午十二時多,慈悲的聖尊蓮生活佛皆同上師們親臨攤位上香禮佛,並慰問法師同門義工的辛勞。之後,聖尊到各攤位參觀並給大家默默加持賜福。途中多位遊客歡喜地上前與聖尊握手問候並合影,其中兩位老太太驚喜地說:「是蓮生活佛!是蓮生活佛!」並豎起大姆指說:「真是年青呀,年青有為!」

西雅圖雷藏寺秉承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教誨,將佛法普傳於社會;利益眾生,讓大家心靈安祥,家庭和樂,社會安定繁榮與進步。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