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三屆第四次上師聯誼研討會順利舉行

2009年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三屆第四次上師聯誼研討會順利舉行

2009年「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三屆第四次上師聯誼研討會」,於9月7日假彩虹雷藏寺護摩寶殿舉行。
會中所有上師熱烈的討論了關於宗務的議案。

首先蓮印上師提到了第一個議案,關於「上師不能掛名於其他道場任職並管轄」一案,是希望上師們在各道場能專職於弘法,避免介入道場的人事組織與行政工作。

其次,蓮僧上師報告了「真佛智庫」的執行進度,及關於「上師資料庫」裡所必須填具的內容,讓宗委會能根據上師不同的學經歷,建立個人專長、才能的人力銀行,為宗務提供更多的協助。「真佛智庫」也將成立委員會,共同討論短期及中長期的計劃與目標,為真佛弟子及弘法人員提供內部搜尋的資料庫,以及對真佛宗感興趣的外界人士,提供一個「正式」、「官方」的資訊來源。

第三個議題,討論「如何甄選教授師及講師」。會中諸位上師熱烈研討,盼未來有更多的弘法人員,推動真佛法務廣度眾生。

宗委會推廣師尊文集小組;老人院、臨終關懷小組、真佛墓園小組;弘法人員關懷委員會,也分別提出小組討論報告。

主持蓮印上師在各小組討論報告之前,向大家宣布「台灣蓮詩金剛上師已於8月29日蒙師尊接引。」並帶領眾上師默禱一分鐘,以表達上師們對蓮詩金剛上師的懷念與祝福。
在自由討論的議題方面,眾上師們熱烈的討論了第四屆助教甄選之後,各地道場的提議及反應。
爾後會議在一整天冗長與熱烈的討論中,於下午五點圓滿結束。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