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西雅圖台北經文處廖東周處長親臨西雅圖雷藏寺拜訪聖尊蓮生活佛

<西雅圖雷藏寺訊>駐西雅圖台北經文處廖東周處長親臨西雅圖雷藏寺拜訪聖尊蓮生活佛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晚上五時四十五分駐西雅圖台北經文處廖東周處長親臨西雅圖雷藏寺拜訪聖尊蓮生活佛,廖處長親自攜來月餅贈送聖尊預賀中秋節快樂。約六時聖尊蓮生活佛邀請廖處長同到西雅圖雷藏寺大飯店共進晚餐。負責香積廚的法師們及同門已精心烹調了多款台灣家鄉菜餚熱誠地款待貴賓,並有紅豆湯甜點及新鮮榴槤為飯後水果。慈悲的師母介紹說:「雷藏寺大飯店的菜餚都是採用少油少鹽少糖無味精的健康方法烹調,對健康有益。」席間大家閒話家常,談笑風生,氣氛非常溫馨融洽。廖處長除了會說一口流利國語、台語及英語外,還會說流利的廣東話,對多方語言非常的有天份。

餐後,聖尊贈送廖處長聖尊的著作、燃燈雜誌、真佛報及月餅等為中秋節賀禮。
接著雷藏寺住持釋蓮花德輝上師邀請廖處長到雷藏寺上香禮佛,並介紹雷藏寺近期的活動給廖處長認識。
這時聖尊偕同師母亦來到雷藏寺大殿前帶領大家做伏地挺身禮佛後,便全體到寺後的體操場打42式及24式太極拳運動,之後再領著大家繞寺三匝唸佛經行。

參與大家運動經行完畢後,廖處長讚嘆地說:「真是非常健康的修行,對身心都有很大的裨益。」
這時師母在旁回應說:「我們跟著師尊每天都做同一樣的功課。每天飯後先做伏地挺身禮佛,再打太極拳,接著經行唸佛,每天都一樣。」廖處長稱讚說:「真精進!真精進!」
這時廖處長望著天空中的明月對聖尊說:「看,很光亮美麗的月亮啊!」

臨離去前,廖處長對大家說,「今天前來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並了解一下大家每天精進虔誠的修持,真是非常健康的生活,大家都很有福氣能跟著一位這麼好的,有成就的師尊修行,是非常有福份的。」
在大家互祝中秋節快樂後,師尊師母與眾上師法師同門親送廖處長驅車回去。同時大家非常歡迎廖處長常來雷藏寺禮佛朝聖並歡迎常來雷藏寺大飯店用餐。

慶賀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八十聖壽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