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活佛親臨加持福佑雷藏寺四臂觀音法會

蓮生活佛親臨加持福佑雷藏寺四臂觀音法會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台灣福佑雷藏寺假座新竹頂埔國小禮堂,主辦「四臂觀音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恭請釋蓮寧上師主壇。令人振奮的是聖尊蓮生活佛親臨放光,於12:30主持簽書會,接著1:30佛駕加持法會。



當天下著濛濛細雨,並伴著絲絲涼意。但不減真佛弟子護持師尊法會虔誠的心。各級弘法人員、同門及善信大德以無比喜悅的心情,陸續趕到頂埔國小禮堂內,氣氛非常愉悅!新竹市長許明財上午就到會場上香禮佛,可見福佑雷藏寺長期行善佈施,廣結善緣。

法會主壇是釋蓮寧上師,前來護持法會的上師有蓮花常智上師、蓮極上師、蓮哲上師、蓮栽上師、蓮郢上師、蓮祖上師、蓮馨上師、蓮花慧君上師、蓮渫上師、蓮店上師、蓮拂上師等共12位上師及法師團20位法師 。

貴賓有師公盧耳順、盧霓英師姑,新竹市政府民政處處長賴誌祥,祥寧中醫院長廖昭銘博士、大燈文化吳淑美、「給你點上心燈」電視節目主持人徐雅琪師姐,及各分堂堂主──香港蓮豐堂羅意,印尼圓月堂蓮花耀輝,大義學會林立仁,宜蘭同修會鄒宜蘭,通慧堂吳慧蘭,金應堂蓮事,慈尊堂蓮靜。前來護持的真佛弟子約一千多人,坐滿了禮堂。

觀音菩薩是諸佛菩薩的菩提心化現,是很久以前已成正等正覺的古佛,稱為「正法明如來」。為救度不同眾生而示現不同的相,世人稱為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與娑婆世界的眾生特別有緣,因為他經常示現救度眾生,因此,觀世音菩薩最為受人供奉。

下午1:30,法會在一片祥和的氣氛中拉開序幕,整個大殿彌漫在一片「嗡嗎呢唄咪吽」的咒音之中,聖尊蓮生活佛高陞法座放光加持,主壇蓮寧上師專注而富有節奏的演化手印,與會大眾皆蒙受法益。



法會後,主壇蓮寧上師開示,說明法會吉祥圓滿來自於師佛的蒞臨及加持。密教行者的成就來自於根本上師的加持,因此信念堅定很重要。四臂觀音煙供法修持簡單但感應連連,這是真佛密法殊勝之處。蓮寧上師大略講述加行道、資糧道、見道、修道及證道,五個修行道的修持及層次。

接著恭請師尊開示,師尊講解修煙供法的好處。行者在修行中有很多障礙,有形無形之間彼此相通,無形的可以進到有形的心中,來障礙行者的修行。煙供法最重要是供養冤親債主,冤親債主一離開後,就沒有障礙。大大小小、有形無形的障礙,一定要靠修煙供法,才能袪除。人與人之間很難相處,唯有密教煙供法能解除這種障礙,令他心生歡喜而離開,自己福分會增加。你只要行得正,做得正,修行精進,信心堅定,是可以破除障礙的。無論在道場、職場、家庭、社會、國家之下,都要懂得圓融。這是佛教釋迦牟尼佛所講的做人、做事的道理。一位身口意清淨的行者,要守戒律、守國法、守家規,這是我們最基本的資糧道。資糧道若有障礙則要修煙供法,所有的怨親債主全離開你,福分不求自來,有了福分再來求智慧,這樣就能福慧具足圓滿。



最後,聖尊慈悲為與會大眾賜授寶貴的「四臂觀音本尊法」、「煙供法」灌頂。

師尊自從四月中旬返台後,不顧辛勞,親臨各寺堂開示加持,不捨一個眾生的悲願,令人深深感動。弟子們謹用最虔敬的心,祈願根本上師長住世間,常駐台灣,大轉法輪,不入涅槃,一切吉祥如意!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