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作家蒞臨棉蘭書展會場 印尼大燈文化5000本文集銷售一空

法王作家蒞臨棉蘭書展會場 印尼大燈文化5000本文集銷售一空

2011年2月26日及27日兩天,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印尼棉蘭,在市中心SUN PLAZA舉行的「盧勝彥文集書畫展」上,為1200位熱情的讀者們簽書,並頒獎給說書擂台的優勝者。此次印尼大燈文化在棉蘭的書展,2月21日至2月 27日,共銷售5000本盧勝彥文集,活動非常成功。

幸運捧著活佛簽書的讀者,臉上滿是笑容,一派滿足。記者問他們,平常有看盧勝彥文集嗎?都肯定的點點頭;有些帶著孩子一起來參加活動的,問他們孩子會看師尊文集嗎?也都肯定的點頭。現場看書、買書的熱潮,正說明蓮生活佛盧勝彥的魅力! 2011年2月27日晚上,印尼大燈文化五周年慶暨感恩晚宴,貴賓雲集,在熱烈掌聲中,感恩宴總策劃蓮花立全師兄騎著三輪車,象徵著印尼棉蘭文化,載法王作家蓮生活佛進入會場,震憾現場所有觀禮者,熱烈掌聲喝采。

另外,這別出新裁的進場儀式,主要是感恩40年前,第一本文集「淡煙集」詩集出刊時,年輕的盧勝彥騎著三輪車,親自去出版社載書的一段歷史。就從這第一本文集開始,到今天蓮生活佛盧勝彥已出版220本文集,更創立真佛宗,廣傳真佛密法,目前全世界有500 萬弟子,在世界各地的雷藏寺紛紛建立,吹大法螺,擊大法鼓。

蓮生活佛文集中曾寫「書代表我的心」詩篇,在感恩宴上印尼大燈文化以此為主題,動員年輕組表演的大型歌舞,非常震撼,該歌目前已製成CD,並由蓮花慧君上師主唱此詩。蓮祖上師於現場獻唱「泰姬陵的感懷」,蓮飛上師獻唱「婆羅浮圖的矗立」,都是出自「寫給大地」文集中的詩。大燈文化希望以弟子親自演出蓮生活佛文集,來供養根本上師蓮生活佛,表達熱忱。

此感恩宴是由棉蘭圓月堂主辦,自從推動蓮生活佛文集之後,造成更多年青人信徒的皈依加入,於是,有多場舞蹈是年青人甚至兒童班來表演,其年青人數多達約200位,於是感覺這個團隊特別的年青化!

當晚的節目個個精彩,充滿喜氣。在掌聲中恭請師尊上台,接受功德主敬獻哈達,全場同門大聲齊說:「感恩師尊」!蓮生活佛謙虛的說:「不是你們感恩我,是我感恩你們。這次印尼之行,我覺得非常豐盛,感謝大家,感恩!在此祝福印尼國運昌隆,每位同門都很快樂,身體健康,沒有煩惱。一切事業興隆,每一個家庭都和祥,凡是有災難的都給他退散!南摩不打耶。感恩!」

「一生一咒」800萬遍上師心咒活動,從今年師尊的佛誕日正式啟動,請參加者到TBSN官網以下鏈接登記資料: 每持滿十萬遍上師心咒者,宗委會將把名單呈給師尊加持。每持滿一百萬遍者,將列名護摩法會功德主,資料請師尊主壇護摩法會時下護摩爐。